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无锡车市 » 新能源大势所趋 双环电动小贵族国内发力

新能源大势所趋 双环电动小贵族国内发力

2012-02-29 1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晨晨  

新能源汽车是潮流,是社会发展的趋势,这一点已毋庸置疑。现在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准备掏腰包为新能源埋单。记者了解到,我国第一款出口海外的纯电动汽车,双环电动小贵族即将回归国内市场,以服务广大国内消费者。

  

 
    这款3米长的电动小车,拥有领先世界的新能源技术,2009年8月便开始批量销往美国,受到广泛欢迎,目前订单数超过2万辆。这款在美国售价3.3万美元的纯电动汽车,在国内的定价预计只在4万元左右。节能低碳环保的新能源汽车,终于能走入故乡的寻常百姓家。
 
 
 
    在这油价飞涨的年头,电动小贵族百公里耗电8度的强大优势绝对能大大放慢你钱包的干瘪速度。兼之其热辐射比正常汽油车减少80%,加速噪声低于58分贝,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节能环保。小巧的车身也更适应城市汹涌的车流,在国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更妙的是,多点充电等先进技术让电动小贵族拥有了充电时间短、乘用方便等诸多优势,这对于习惯了快节奏生活的人来说,无疑是莫大的福利。省时省力价格低,节能环保更省钱,电动小贵族对消费者来说会是一种全新的驾乘体验。

 

(编辑 王晨晨)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