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口碑之选 明锐车主谈明锐

口碑之选 明锐车主谈明锐

2011-04-06 08: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汽车消费时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口碑的重要性,一项权威调查报告表明,身边亲友的实际用车感受已经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决策的最重要因素,大大高于媒体广告的影响力。毕竟一辆车是否好开、是否舒适、是否省油、是否结实…….广大车主的长期实际使用才能告诉你最靠谱的答案。对汽车厂商来说,良好的市场口碑是拉动市场销量提升的最好动力。

出众的用户口碑就帮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获得了市场销量的持续稳步攀升。据悉,明锐的老用户成功推荐购买率超过20%,这个数字在汽车行业十分难得。上市以来明锐一直是万辆俱乐部中的常客,近四年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0万辆,是近年来消费者口碑最好的车型之一。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口碑成就了明锐,不仅夯实了其在高端A级车市场的主流地位,也为斯柯达这个具有深厚积淀的百年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基础。

高效低耗  省油省心

“广告做的再好也不如身边朋友的用车体验可靠。我是经过了几个同事的推荐和试驾后,才选择明锐的,”近一年的驾驶让吴先生对明锐赞不绝口,“我最喜欢明锐的扎实德系操控和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档顺畅,反应及时,开车真的变成一种享受和乐趣。”

对于一辆汽车来说,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是三个最关键的部分,其中由于底盘看不见摸不着,经常被人忽视。对明锐的前麦弗逊和后四连杆独立悬挂的底盘,“专家级”车主刘先生颇为自豪,“这独立后悬挂由于成本高,不少B级车都没采用,A级车中更是不多见。相比大多同级车采用的半独立悬挂,明锐的操控更为稳健、精准,尤其是在弯路和颠簸路段中,对车身的支撑十分出色,很平稳也很舒适。”

在油价不断上涨的背景下,燃油经济性也是影响车主口碑好坏的重要因素。除了出众的动力操控优势外,明锐燃油经济性的表现同样出色。车主马先生的明锐2.0L逸俊版已经行驶了3万公里,他说:“我主要在市区开车,上下班路段十分拥堵,但油耗非常经济,市内拥堵路段也才8.5L左右,而且无论是频繁的起步、刹车还是变道超车,明锐的动力都很足。”

人性化大空间  舒适才是硬道理

虽然汽车的性能操控安全等内在品质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但不可否认,外观是绝大多数消费者选车绕不开的一道槛。一辆口碑出众的车外形肯定是不会让你失望。据了解,明锐既秉承了斯柯达品牌家族经典的造型设计理念,又融入了更多动感与力量的新元素,全新的蝶翼式动感大灯让人眼前一亮,前脸造型立体感十足,巧妙地将低调内敛的气质与动感十足的活力融入一体。外形更加时尚动感的明锐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更多年轻消费者纷纷加入到明锐的车主行列。

对于大多数选购A级车的消费者来说,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与足够的储物空间是必不可少的。“我最喜欢明锐的大空间”,从事媒体工作的刘先生,选车时在卡罗拉、福克斯和明锐等候选车型中斟酌了很久。“经过详细对比和实际试驾,我发现明锐的车身差不多是最长的,够大气,空间也最让我满意,我1米8的个子坐进去不压抑,双腿还都能伸展自如。”

此外,明锐拥有560L的超大容量行李厢,在后排座椅采用4/6折叠放倒后,可扩容到1350L。“更难得的是明锐采用了掀背式后备厢,开启角度大,即便像孩子的脚踏车和全套的野营装备等这样的大件行李,都能取放自如,深受家人和朋友赞赏。”

值得一提的是,明锐还设计了非常丰富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小到硬币、钥匙,大到水壶、手包,甚至全家人随身携带的所有物品都能有序安放,这样一来,车内干净整齐看着也舒心。”刘先生表示。

安全品质  值得信赖的典范

谈到汽车的口碑,记者在消费者中听到最多的就是与安全相关的话题。诞生于大众集团最先进的A级车平台的明锐,无论是激光焊接和高强度钢板组成的安全车身,以及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都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

来自青岛的明锐车主马女士表示:“明锐的安全配置非常齐全,尤其是HHC坡道辅助控制让我非常满意。青岛沿海地段路面起伏不平,经常会停在坡路上等红灯,因坡起不当导致的车辆刮蹭事故非常多,现在我再也不会有这样的烦恼。”

对于明锐的德系安全品质,成都车主张先生更有感触。记者见到他时,他正在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处忙着下订单。张先生说,这将是他的第二辆明锐,一个月前他在高速公路遭遇了严重的交通事故,虽然车已经基本毁了,但明锐高强度的车身和充分吸能的设计带来了最好的呵护,他本人基本没什么大碍。事故之后张先生成为了明锐的最忠实粉丝,“好车关键时候能救命!再买车当然还是明锐。”

面对竞争激烈、营销方式不断翻新的汽车市场,“口碑效应”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最为真实、可靠的选车途径。如果你打算选购一辆各方面品质都不错的中级车,别忘了去4S店看看这款口碑卓越、备受车主赞誉的明锐,相信你不会失望的。

山西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学府西街17号
  电话:0351-7026777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