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2012强势跃进 66万车主见证上海大众斯柯达辉煌之路

2012强势跃进 66万车主见证上海大众斯柯达辉煌之路

2012-04-05 09: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从2007年向中国市场投放第一款车型至今,凭借着精湛的德系造车工艺、Human Touch以其 “关爱车更关爱人”的全方位贴心服务理念、卓越服务品质等领域的精耕细作,截止今年2月底,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累计销量突破66万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在短短四年多的时间里走出了一条稳健高效的发展道路。

为庆祝上海大众斯柯达销量突破66万辆,路官斯柯达4S店特举行“66万车主共同见证斯柯达辉煌之路——路官斯柯达感恩回馈行动”活动。届时,斯柯达辽宁路官店推出晶、明、昊联动,全系超值现金优惠,购车就送超值大礼包。

沈阳辽宁路官斯柯达

在此基础上,消费者购买任意一款新Fabia晶锐车型可享受1年/2年0利率或半付半贷等多种信贷方案,最低日付低至2.2元“零”利率信贷;购昊锐尽享五“0”计划,0利率贷款  、0手续费、0购置税、0保险、0验车上牌,为您购车尽可能减免手续;明锐1.4T继续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

锐意进取 打造结构性竞争力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走的是一条打造精品车型的发展路线,旗下晶锐、明锐、昊锐三大车系在短短四年多里已经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主流车型,保持着持续旺销态势。其中,实力车型明锐销量屡创新高,四年多来赢得了超过43万车主的信赖,在高端中级车市场的号召力稳步提升;A0级小车晶锐更是以其硬派实力持续释放市场潜力,三年来累计销售125700辆,稳居高端A0级车市前三甲;实力过人的中高级旗舰车型昊锐两年多的时间里也实现销量103042辆,受到终端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三大车系的齐头并进无疑让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66万辆的销量更具含金量。

品质为先 以生活为造车初衷

 "生活是斯柯达造车的初衷",为中国车主打造品质卓越、实用耐用的好车一直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所坚持的原则。典雅人性的设计、精妙的空间布局和精良的品质是斯柯达百年来引以为傲的特质,这在明锐、晶锐、昊锐上更是展现得淋漓尽致。

如今,在车主心目中,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充满人性关爱的细节设计、精细的做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高性价比都已经成为斯柯达系列车型的标签,并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调查显示,经过几年的苦心经营,消费者对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购买意向由2008年的17%提升至了如今的35%。以人为本 夯实优质服务根基

斯柯达以服务见长,其"Human Touch"服务品牌享誉全球。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汽车产品的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更凭借二十多年来的经营经验,为斯柯达车主们提供了"关爱车,更关爱人"的全方位人性化服务。回顾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发展历程,从零开始到拥有超过66万用户,仅仅用了5年不到的时间。而基于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人性化的服务,不断提升的品牌形象和良好的市场口碑,相信这个百年品牌在中国还将有更美好的未来。

辽宁路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路官一街16号(沈辽中路与保工街交叉口南向400米)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