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瑞纳展车已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太原瑞纳展车已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2010-08-11 12:1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日,记者从太原地区北京现代4s店获悉,瑞纳展车已抵达各4S店,即可接受消费者预定。按计划,该车8月23日将正式上市。

据介绍,瑞纳是现代汽车历时五载,由韩国、北美、欧洲的三大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该车集全球智慧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定位于A0+级细分市场,融时尚、实用于一身,具有“外在动人 内在动心”的鲜明特点。瑞纳配备了现代汽车先进的γ(Gamma)节能环保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有1.4L和1.6L两个排量可供选择。不久前,瑞纳凭借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顺利入围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首批名单,届时消费者购买瑞纳就可享受中央财政提供的3000元节能补贴。

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瑞纳采用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该理念曾在全球屡获设计大奖。流体雕塑,作为现代汽车当前最新的设计理念,灵感来自于自然界的流体曲线,将空气动力学与美学和谐统一,不仅赋予了瑞纳独特美感,更有效降低风阻,提高了燃油经济性。V型进气格栅及发动机盖线条,如迷人笑脸,传递着阳光和活力;锐利的前大灯,前卫的立体式设计,自信上扬,活泼灵动,且霸气十足;车身腰线线条流畅,凹凸有致,上腰线刚劲有力,下腰线温和柔美,刚柔并济;弧形后组合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浑然一体;双开式电动天窗,与车身线条浑然一体,宽广通透,彰显不凡气度。从整体车身曲线到每一处细节设计,流体雕塑理念都贯穿其中,瑞纳用自然科技诠释出前瞻未来的动感时尚之美。

在内部设计上,黑底白字蓝红相间的组合仪表、智能科技的盾型中控面板、时尚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Y字形的左右对称结构设计、多层次特征线条的运用,实现了实用美学和人体科学的完美结合,共同演绎了充满未来感的非凡触控。人性化智能空调系统,时刻保持室内适宜温度,营造出一个惬意舒适的驾乘空间。高保真音响系统,融合AM/FM/CD/MP3播放于一体,同时配有6个扬声器,真实再现高低起伏的现场音响效果。此外,还特别增加了AUX、iPod、USB等外接媒体接口,时刻与潮流对接,心动旋律一路随行。配置方面,集成了音响控制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行车电脑、安全带高度可调节、眼镜盒、12V电源输出接口和点烟器、可调式驾驶席座椅扶手、驾驶席座椅六向可调节、四门窗电动&中控锁、后排儿童安全锁、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间歇可调前雨刷器等人性舒适配置一应俱全。

在动力方面,瑞纳搭载了现代汽车先进的γ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全铝合金缸体材料打造,具有轻量化、低油耗、低噪音等特点,更具有傲视同级的动力性。其中,1.4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78.7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35.4N.m/5000rpm;1.6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4200rpm;无论功率还是扭矩,γ发动机都明显领先于同级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排量发动机的排放均达到了最新的国四标准。据介绍,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实现发动机在怠速状态时稳定燃烧,在起步、加速、爬坡获得更大的扭矩,高速行驶时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此外,γ发动机还采用了一系列的先进技术:最新的偏心曲轴技术,能降低摩擦和旋转惯性,提高了动力性能;全铝材质缸体,重量大大减轻,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采用金属正时链条,寿命更长,噪音更小。与先进的γ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成熟的5MT和4AT变速箱,二者配合完美。其中4AT变速箱采用线性压力可变控制系统,具有超薄液力变矩器及低噪音齿轮,能带来收放随心的杰出驾驭体验。瑞纳1.4L手动挡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1.6秒,最高车速达到了180km/h。

山西恒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电 话:0351-2206088

北京现代黄河4S店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
  电话:0351-7028088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