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秦市佰盛现代小情绪第八大队索纳塔车友

秦市佰盛现代小情绪第八大队索纳塔车友

2012-04-11 14: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秦市佰盛现代小情绪第八大队索纳塔车友

慈善行动第一站——秦皇岛市福利院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秦皇岛瑞通佰盛现代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2012年4月8日上午九点,由三十余名爱心车友组成的小情绪第八大队索纳塔车队,载着送给小朋友们的礼品和物资,整齐有序的出发,他们要为秦皇岛市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他们的爱心。

秦市佰盛现代小情绪第八大队索纳塔车友

这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都是不健全的孩子,被遗弃的孩子,唇腭裂、肢残、盲眼、脑瘫、心脏病、早衰、自闭……生下来似乎就注定了悲剧的命运,幸好,他们被福利院收养,没有流落街头,没有冻饿而死,在这个大家庭里,有很多穿粉衣服的阿姨每天细心的照顾,有善良的人的看望和帮助。

轻轻的抱一下,孩子小小的身体依偎着,那么依赖,本来,他们应该就是这样依偎在爸爸妈妈怀里的,本来,他们应该有一个可以撒娇的怀抱。有的孩子会对抱他的阿姨说“我最喜欢你了”,嘴甜的让人心疼。

秦市佰盛现代小情绪第八大队索纳塔车友

只有8个月大的小女孩悦悦,患先天性心脏病,眉宇间透着淡淡的青色,她是福利院的小“院花”,大大的眼睛,小嘴总是咧着,很爱笑。

还有一个小男孩,有六七岁的样子,智力有一点问题,也说不清楚话,我们进去的时候,本来他在看一本故事书,过一会抬头看见我们,马上放下书,把自己坐的小凳子搬来,硬拉着你坐,又咚咚的跑到远处再搬一个过来,你不坐他还不乐意呢。

几个正在做康复训练的小朋友趴在地垫上,抬起头模糊不清的喊叔叔阿姨……

孩子们都那么懂事,看每一个孩子都那么让人喜欢,看不到他们的缺陷,只想好好的爱他们,哪怕十分钟。

秦市佰盛现代小情绪第八大队索纳塔车友

捐赠仪式结束后,车友们和小朋友们一起游戏,帮助打扫卫生,看到小朋友们天真灿烂的笑容,好多车友感叹“这是一次最有意义活动”,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在教室里互动,仿佛我们也回到了童年……

临行前,我们合影留念,车主们的一份份小爱凝聚成大爱,大手拉小手,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和谐、美好!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