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北京现代润洋伊兰特全系优惠8000元

青岛北京现代润洋伊兰特全系优惠8000元

2012-04-11 15: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网上车市青岛讯】伊兰特(elantra)是典型韩国车。作为现代公司在海外销售业绩最好的车型,它已经经历了六代。北京现代伊兰特是在其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略微改进而来,以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好评。近日,编辑到青岛北京现代润洋店了解到,伊兰特现购车有全系8000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万 8.18万 0.8万 有现车
伊兰特 1.6 GL AT舒适型2011款 9.88万 9.08万 0.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北京现代润洋店销售人员介绍,伊兰特现购车有全系8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2011款伊兰特在2010年10月份正式上市,外观上的变化主要是前脸和尾部。其中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大灯,泪滴形状的前大灯更加时尚,为已步入暮年的伊兰特增加了活力。尾部的变化体现在尾灯和后杠部分,尾灯细节做了调整,效果更加醒目,另外在尾杠部分增加了醒目的反光条。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1款伊兰特沿用了老款的设计及功能,使用上深下浅的传统配色,一切均以实用为主;中控台部分略向驾驶员方向倾斜,操作上方便司机使用,也间接地将前排划分出主副驾驶区域。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1款伊兰特继续使用1.6升G4ED发动机,G4ED发动机8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3Nm/4500rpm的最大扭矩比G4FC发动机的90.4kw/6300rpm、155 Nm/4200rpm低了8.4kw、12Nm。在变速箱方面,2011款伊兰特当然也会继续使用老款车型留下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产品。

编辑点评:伊兰特的“韩国血统”首先从外形便明显的暴露了出来。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