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分期购北现IX35--体验零利率 零手续费

分期购北现IX35--体验零利率 零手续费

2012-04-11 17: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编辑从西安北现4S店了解到。自即日起,凡购买ix35 任一车型的用户,即可享受BHMC 提供的专属金融服务(即 ix35 一年期全免息-零利率、零手续费);同时有机会获赠由欧洲杯球星签名的纪念品。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当地经销商

分期购北现IX35--体验零利率 零手续费

IX35的外型设计是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完成的,因此在外型上IX35带有明显的欧式风格,时尚前卫、强韧动感。用官方的宣传语概括IX35的设计语言:流体雕塑。

分期购北现IX35--体验零利率 零手续费

内饰设计上,IX35也保持了其动感、时尚的外在风貌,并且在各项功能配置上力求达到同级最高标准,比如全景天窗、后视镜集成倒车影像、发动机一键启动都是该级别车型中的开路先锋,只要将来定价合理,IX35丰富的配置将是内外观设计之后的另一大主要卖点。

虽然IX35的整体尺寸并不显大,但在内部空间拓展上做得非常成功。而且在保证前、后排空间的基础上,后备厢空间也同样宽大。看来在这一点上IX35充分考虑了欧美市场的空间使用需求,因此具备非常高的实用性。

作为一款定位于城市用车环境下的紧凑型SUV,IX35表现得非常尽职尽责,在城市拥堵环境或是狭窄道路上驾驶,IX35既轻松又舒适,完全能让驾驶者感受到该级别SUV所应有的全面性能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