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4年20万硕果验证瑞虎世界级品质

4年20万硕果验证瑞虎世界级品质

2009-07-29 09:1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笔者在山西香山奇瑞4S店了解到:时至7月下旬,第六届长春国际车展也即将闭幕。在本届车展上,中系汽车以前所未有的阵容和实力使得现场观众和国内外专家刮目相看。奇瑞汽车作为其中的代表,携旗下A3、瑞虎09款、A5、新旗云、A1 09款、QQ等在售精品车型,闪耀“北国春城”,在强大的参展阵容中,上市2个月的瑞虎09款是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

据现场的负责人介绍,在开展几天以来,瑞虎09款颇受关注,展台周围的观众络绎不绝,经统计,自开展以来平均每天有10份订单成交,是历届车展中销量最好的一次。目前,瑞虎在上市的四年多时间里,市场保有量已经接近20万辆的规模。瑞虎不仅成为了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城市SUV自主品牌,同时还不断走向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世界级瑞虎”的称号也随之广泛流传。

该负责人表示,瑞虎之所以能取得如此的市场成绩,成为同级别车型的标杆,与瑞虎本身的产品特点和不断进取是密不可分的。

精准定位激活市场容量

据了解,作为奇瑞旗下唯一的SUV车型,瑞虎自2005年上市一开始,就以“NCV新概念轿车”的身份,承担着开拓10万元入门级SUV市场的重要使命。该负责人介绍,瑞虎刚上市时,城市SUV刚在市场上出现不久,并逐步形成了新的细分市场。奇瑞正是预见到了城市SUV的市场潜力,因此为瑞虎量身打造了NCV的产品概念,明确了它集SUV、MPV和轿车特点于一身的产品定位。

在国内都市休闲类SUV大行其道的今天,与国内元老级车型CR-V或者欧兰德相比,瑞虎的销量可谓是节节攀升,将“老大哥”远远抛于脑后。由最初上市时的不足千台到07年6月份单月销量达到5420台,仅2年时间,瑞虎就已经占据国内SUV销量的四分之一,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此后,随着瑞虎的不断优化和市场拓展,销量随着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迅速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这都与产品明确的定位以及对“能驱能省 快意驰骋”的核心优势不无关系。

四年“瑞”意进取,不断提高品质

据悉,本次在长春车展上亮相的瑞虎09款于5月份上市,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经过了22项升级,从瑞虎上市算起,累计总共进行了200多项优化改进,品质不断提高,产品日臻成熟。据悉,为了紧跟消费者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四年中瑞虎在产品的时尚性、安全性、人性化、舒适化等方面持续优化改进,每一次升级都是对产品品质的一次提升。由于消费者的购车用车需求不断被满足,因此瑞虎获得了良好的口碑,销量也始终保持稳定,今年上半年,还屡创单月销量新高。

随着奇瑞汽车海外战略的深入实施,瑞虎也凭借自身的高品质频频登陆海外市场,目前已经在东欧、南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今年,瑞虎又在亚洲“新四小龙”之一的马来西亚、金砖四国之一的巴西正式上市,进一步巩固了瑞虎在东南亚和南美市场上的知名度。

该负责人还透露,在今年上半年,奇瑞汽车依靠旗下多款车型的共同努力,再次荣登自主品牌销量第一的宝座,其中瑞虎09款功不可没。此外,瑞虎DR版和1.6S车型也有望在年内上市。他表示,四年的锐意进取,既体现了瑞虎对于高品质的不断追求,也为自己纵横驰骋在国内外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竞争力,而2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则是消费者和市场对瑞虎品牌及产品的充分验证。不难预见,随着瑞虎的不断成长,其市场潜力还将进一步得到挖掘,成为细分市场中的标杆车型。

山西香山奇瑞4s店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联系人:张建勋
  电话:0351-2206612
  手机:13934609358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关注瑞虎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