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2012款瑞虎上市 8.48万增配不加价

九江2012款瑞虎上市 8.48万增配不加价

2012-04-16 17: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2012款瑞虎上市 8.48万增配不加价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瑞虎2012款在外观上,依然延续了瑞虎风靡全球的时尚设计,着力展现瑞虎运动休闲的独特气息。目前,九江地区2012款瑞虎已上市,8.48万增配不加价,店内现车销售中,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瑞虎经典版 1.6 MT舒适型2012款 8.48万 8.48万 新车到店 增配不加价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伴随瑞虎2012款最新上市,日前,瑞虎2012款实车现已到店,相关预定与销售工作也已全面展开,8.48万元增配不加价!另外,为满足贷款购车以及置换购车消费者的需要,即日起,凡贷款购买瑞虎指定车型就有机会享受0首付、0利息、0抵押、0担保的优惠政策。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九江2012款新瑞虎

瑞虎2012款在外观上,依然延续了瑞虎风靡全球的时尚设计,着力展现瑞虎运动休闲的独特气息。操控上,对级轿车式底盘也加以重新调校,转向系统及换挡机构全面优化,令驾乘体验更为平顺舒适。

九江2012款新瑞虎

性能上,搭载2011年度“中国心”十佳1.6DVVT高效节能发动机,具有高扭矩、高功率、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的领先优势,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7.0L,堪称SUV中最省油的车型。

九江2012款新瑞虎

配置上,瑞虎2012款精英版全面引入三大智能增配,不断彰显瑞虎科技品质。集导航、DVD、倒车影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车载语音智能系统,令城市驾驶更为从容;侧气囊全方位保护驾乘者安全;自动空调营造温馨的驾乘氛围。不止于此,瑞虎2012款还对整车NVH、前大灯、座椅结构、遥控器等多类项目展开优化。令全车静音性能、夜间行驶视野、乘坐舒适感成倍提升。经此优化升级,瑞虎2012款整车品质大幅提升,国际化尊贵品质愈加凸显。

编辑点评:作为奇瑞品牌旗下唯一一款精品SUV车型,瑞虎历经7年岁月锤炼,久经市场各方考验。超越普通轿车的超大视野,以及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宜商宜家;承载式高级轿车底盘具备乘坐舒适,操控稳定的优越驾控体验,备受赞誉。截止2011年,瑞虎已经实现产销超40万辆,并远销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并率先通过欧盟WVTA等50余项整车型式认证,并获得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出口免验”资质,实现了乘用车行业“出口免验”零的突破,是国内外公认的与国际标准接轨的自主品牌知名车型。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271150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前进西路328号

九江市弘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55505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濂溪大道中段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