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荆门车市 » 景逸SUV震撼来袭 湖北东安浓情献映

景逸SUV震撼来袭 湖北东安浓情献映

2012-04-16 15: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景逸SUV震撼来袭    湖北东安浓情献映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4月15日,由风行景逸湖北东安专营店主办的“越边界 享生活—景逸SUV新车交付品鉴会”在堤角4S店浓情启幕。继承了东风风行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特征,以8.09万元的价格进入全能家轿市场,这一售价令那些一直关注该车的消费者惊喜不已。而标配天窗的另外两款车型尊享型和尊贵型,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活动现场,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景逸品牌的支持,主办方湖北东安特别推出了幸运抽奖、限时钜惠团购等多项活动,馈赠订购车客户, 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活动当天景逸SUV也迎来了武汉市场的首批车主。现场购车狂潮不断,充分展现了景逸SUV“享生活”的品牌特质。

景逸SUV是风行汽车城市家庭量身打造的一款“城市代步SUV”,针对购买“家庭第一辆车”的消费群设计,开启了SUV的全新用法。其凭借低成本、低油耗、低噪音、高舒适性、高通过性和高安全性等特点,免去了消费者对SUV高售价和高使用成本的后顾之忧,成功将SUV车型纳入到第一次购车的消费者的购买清单。

作为一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的魅力在于除了用于日常城市代步,更以出色的动力及安全性能满足人们假日出游的需求。其中,全系标配ESP系统是其主要亮点,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它可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在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形下效果更加明显。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办方,同时也是东风风行景逸在湖北地区专营店,湖北东安的负责人对景逸SUV的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同时他们也承诺将始终秉承风行汽车“专业、标准、关爱”的服务理念,以顾客的满意为已任,严格执行风行售后服务的质量标准,为广大车主提供最专业细致的汽车服务。 

据了解,荆门地区东风风行景逸SUV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4S了解赏车试驾一番。

湖北省东安工贸有限公司荆门直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15872932346 地址: 荆门市白云大道110号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