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车展:瑞麒G3 综合优惠10000元

盘锦车展:瑞麒G3 综合优惠10000元

2012-04-16 15: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涛  

盘锦车展:奇瑞G3 综合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2012年4月12日,由盘锦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的“盘锦市第二届春季车展”在盘锦辽河文化广场隆重开幕。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的争奇斗艳也可谓“百花齐放”。在本届车展中,盘锦腾远奇瑞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盘锦站编辑现场了解,瑞麒G3综合优惠10000元。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盘锦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G3 1.6 MT舒适型2012款 7.48万 7.48万 综合优惠1万 有现车
G3 1.6 MT豪华型2012款 7.98万 7.98万 综合优惠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根据腾远汽车4S店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车展现场瑞麒G3,送3000元原厂导航,4000元礼包,3000元保险,综合优惠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话咨询当地的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详情。

盘锦车展:奇瑞腾远4S店 瑞麒G3

在动力性能方面,瑞麒G3搭载了1.8L发动机和1.3S机械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虽然排量相差较多,但动力方面却各有各的优势。瑞麒G3的1.8L发动机技术成熟,而且功率也比较大。而瑞麒G3所匹配的1.3S机械增压发动机也拥有非常好的动力输出,并且保证了经济性。另外,奇瑞的1.3S机械增压发动机也是在瑞麒G3上首次匹配。另外,瑞麒G3的1.8L和1.3S两款车的整备质量也有一些差别,相信这能更好的保证G3 1.3S车型的经济性和动力性。

盘锦车展:奇瑞腾远4S店 瑞麒G3  

瑞麒G3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车顶的线条采用天穹式设计的,与奇瑞的A5有几分相似。但瑞麒G3的整车造型更加饱满硬朗,风格和瑞麒G5非常相似。瑞麒G3的车顶配备了天窗,看起来这款车的配置也并不低于同级产品。 

编辑点评:作为瑞麒品牌的第一款紧凑型汽车,瑞麒G3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将瑞麒G系的核心理念——“秉持严谨的造车理念,坚持对技术的苛求,打造性能品质座驾”完美演绎,是一款集“高效动力及五项全能为一体的 “高效全能新家轿”。

辽宁省盘锦北方汽车销售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经济开发区商贸园内

 

(编辑 董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