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1.5L远景:平民价格,豪华享受

1.5L远景:平民价格,豪华享受

2009-05-11 10:5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吉利在商务家轿领域的又一抗鼎之作1.5L远景四月隆重登场,上市伊始,1.5L远景铂金版6.18万元、尊贵版售价6.58万元的平民价位,却能享受到豪华配置带来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已,为其赢得良好的口碑。

调查显示,在已使用吉利远景的客户当中,车主普遍认同吉利远景具备省油、动力强、配置高的优势,同时希望推出更小排量的远景车型,1.5L远景应运而生。

流畅的外形内饰尽显风格魅力

吉利1.5L远景车头发动机盖上两条收敛的曲线与一体的前保险杠圆润造型共同勾勒出富有饱满张力的车头,尾部采用凌厉的线条突出时尚的风格,再通过车身圆润的表面曲线表现出车辆扎实的敦实感。打开车门,中控台、门饰板等目光所及之处都能见到桃木颜色的装饰条,将整车衬托出优雅的品位。从侧面角度看,车身显得修长得体,具有中级轿车的成熟气质。与此同时,远景采用长轴距、大车身均衡先进的整体化布局理念,整车外形稳重大气,商务感十足。轴距2602mm,车身尺寸4602*1725*1480mm,同类中级车中居于前列。

舒适的内部空间尽享尊贵感受

尊贵于外,舒适于内的1.5L远景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内装配置和内部空间带给车主无限尊贵享受。4602mm超长车身、558L超大空间行李厢、恒温空调、智能旅程电脑、UV绿色环保隔热玻璃、电动双模防夹天窗……高档配置丰富变幻,带给您尊贵、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

在目前的汽车领域里恒温空调属于前沿配备,但仅被高端车型使用;1.5L远景将该项先进技术应运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超值感。智能旅程电脑能够准确显示出发动机瞬时油耗、百公里平均油耗、瞬时车速、油箱内剩余油量可行使里程及已行驶时间等功能。抗UV绿色环保隔热玻璃有效预防紫外线辐射对人体健康的损害,同时可减少热辐射,降低空调负荷和降低油耗。电动双模防夹天窗让你充分享受春天的灿烂阳光,另外这个季节不用开空调,打开天窗即可以保持车内通风,又可以免除汽车尾气,固体尘埃的干扰。

高性能的安全配置为驾乘带来更多保障

1.5L远景C-NCAP 4星碰撞佳绩,权威测试保障安全性能。同时,大灯自动感应功能、20公里自动落锁功能、 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功能、电子预警式安全带、前排多角度保护头枕、LED侧转向灯这些高性能的安全配置更是为驾乘带来安全保障。

1.5L远景在C-NCAP安全评定中,以总分42.2分取得4星佳绩,得分与长安马自达3、东风本田思域C-NCAP测试相差无几。

1.5L远景大灯自动感应功能可依四周环境的明亮度而智能感应,防止出现会车后干扰视线的情况;当车辆速度达到约20KM/ h以上时,20公里自动落锁功能操控所有车门自动上锁,这样的设计解决了车主忘记锁门时的隐患;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能够通过电动无级调整的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保证车主在雨天或寒冷天的安全行车;电子预警式安全带可以有效地保持驾乘人员的坐姿,在碰撞发生时预紧式安全带与安全气囊共同发挥作用,通过传感器自动将安全带收回几厘米,确保安全带贴紧乘员身体后再起限制作用;前排多角度保护头枕的设计使得车辆受到自后部冲击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防止头部猛烈后仰,达到保护驾驶员和乘客的头部、颈部安全的作用。当车辆转向时,透过醒目LED显示,视野更宽广,使预警效果更加明显,转向安全性更高。

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令人怦然心动

大灯延时功能、空调后排出风口 、发动机舱隔音隔热棉、后备箱隔音隔热棉、高档镀铬换挡手柄、泊车雷达、MP3+SD卡等更多的人性化细节设计使接触到1.5L远景就爱不释手。

大灯延时功能可以在停车后为深夜归家的您带去光明;空调后排出风口的位置在座椅下面的横梁上面,更好地把冷风送到后排,出风口温度在2分钟内达到6℃;发动机舱隔音棉可有效减少驾驶员耳边噪音的上升及减少发动机运转过程中传到引擎盖表面的热量;后备箱隔音隔热棉能够有效阻隔从车子后部传入车内的噪音,提升乘坐更舒适;高档镀铬换挡手柄触感良好,档位清晰。在10KM/h以下倒车或停车时,泊车雷达通过声光警示四角与障碍物距离,多层次覆盖,盲区小,精度高,倒车更轻松、更安全;MP3+SD卡设计更是减少车主买碟成本,畅听优质音乐,享受驾驶乐趣。

山西中润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97号
  电话:0351-7827008,0351-7135919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关注吉利全球鹰远景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