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吉利新远景再掀降价风暴 最高优惠1.5万

吉利新远景再掀降价风暴 最高优惠1.5万

2012-04-12 10: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凤伟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在吉利集团品牌整合大潮中,旗下的中级轿车远景被划分至全新子品牌全球鹰麾下。经过49项改进与升级,改变了外观和内饰、搭载D-CVVT发动机的新远景已上市。据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新款远景最高优惠15000元,另赠千元大礼包,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远景 优惠1万 有现车赠千元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根据丰业吉利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款远景最高优惠15000元,另赠千元大礼包,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有现车,颜色较充足,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如果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或者到店赏车!

【邯郸+全球鹰新远景】

【邯郸+全球鹰新远景】   【邯郸+全球鹰新远景】

新远景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身所悬挂的LOGO。全球鹰全新LOGO取代了吉利车标,配合全新的镀铬前格栅、智能晶钻氙气前大灯,使前脸造型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彰显尊贵大气。新型铝合金八幅轮毂、全新组合后尾灯,动感又不失稳重。

【邯郸+全球鹰新远景】

【邯郸+全球鹰新远景】   【邯郸+全球鹰新远景】

 相对于外观的细节差异,新远景内饰方面的改进幅度较大:一体化无缝仪表台、简洁舒适的操控面板,与更多采用了仿胡桃木材质的老产品相比,整体质感大幅提升。自发光仪表盘显示清晰,但设计不够精致。

【邯郸+全球鹰新远景】

全新换装的1.5L DVVT发动机表现中规中矩,如果不急加速的话车内噪声也是比较小的。D-CVVT即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是在CVVT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经济节能的优势上,实现了进一步的升级改进。这款发动机是吉利自主研发的1.5L排量4G15N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KW,在44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达到140Nm。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这台1.5L的发动机动力表现完全达到应有的水准,发动机对于油门的反应比较灵敏。在行驶常用的2千至3千的转速区间,都拥有相当不错的加速感。

编辑点评:此次新远景搭载D-CVVT这样强劲有力的心脏,不仅可与部分合资车型相媲美,更可成为自主A级车里的先行者,无疑成为本次改款的最大亮点。新款远景最高优惠15000元,另赠千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或者到店赏车!

邯郸丰业物资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515509 地址: 邯郸市中华北大街与北仓路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北(26中对面)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