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suv评测 » 光荣到现实 帕杰罗V77与Jeep4000对比测试

光荣到现实 帕杰罗V77与Jeep4000对比测试

2006-06-09 15:20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源自:汽车驾驶员 倪志刚 光荣到现实 如果有40万元的预算去买一辆SUV,那么,我们要介绍的这两个品牌肯定会是你要考虑的对象。无论从它们的发展历史和履历来看,都是很引人注目的。回归现实,购买者更关注它们在现实生活中的性能和耐用性。

三菱-帕杰罗V77 外观
今天出场的两位选手各自带着自己的光环。Jeep可以说是久经沙场的老牌越野车,曾经在战场上一枝独秀,立下了汗马功劳。Jeep是一个品牌,但即使很多业内人士也把它和众多的越野车、SUV联系到一起,如果我要把今天的竞争对手三菱帕杰罗称作三菱吉普,那肯定会令人哭笑不得,但真的有很多人就这么叫。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在2000年底首先以进口的方式投石问路引入国内,而后在2001年7月以CKD的方式在国内组装生产,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戴姆勒·克莱斯勒授权当时的北京吉普可以使用Jeep商标。Jeep4000是在原来进口V8发动机的车型上经过更换国产动力总成推出的一款更经济实惠的Grand Cherokee,以此来进一步丰富Jeep的产品线。 帕杰罗V77在公路性能上更出色

Jeep4000 外观
三菱帕杰罗发展到今天已经是第三代车型了,20多年来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底盘结构更趋于轿车化。这款车型在6年前推出,最早是搭载3.0升发动机的V73,不少关注巴黎—达喀尔的人都在比赛中看到过它的身影。当V73升级到V77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车身内外 两车的外观都给人力量的联想,富有雕塑感。帕杰罗V77的内部空间更宽敞Jeep系列给人最深的印象匣是那带有血缘特征的七孔前进气格栅,但今天的Jeep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多粗犷的风格,金属镀铬进气格栅增加了一些豪华的气息。作为一款中型SUV,Jeep4000显得很紧凑,富于雕塑感,丰满但不臃肿。在浑圆流畅的表面更进一步强化了部分硬朗的元素。这种古朴与前卫合一的造型仍很经典。 作为高档SUV,Jeep4000在内部工艺方面已经比前辈高档、精细了很多,操作部件的集成度和人性化也要比早期的Cherokee上了不止一个台阶。

三菱-帕杰罗V77 内饰
帕杰罗V77和V73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不同,毕竟只是发动机升级,它给人的视觉感更高大,车长超过4.8米,宽度接近1.9米在这个级别中确实称得上是犬块头子隆起的前后轮眉给人很强的肌肉感。蹬车踏板很方便上下车,但也会影响到一些通过性。 帕杰罗V77的内饰工艺不算很精细,有越野车的特色,但功能设计还是比较周到的。操作部件的布局不算紧凑,但对于大块头来说也不显得凌乱。驾驶与乘坐Jeep4000驾驶座椅腰侧支撑和舒适性都不错。帕杰罗V77的腿部空间更宽敞。

Jeep4000 内饰
Jeep4000在驾驶舒适性方面是毋庸置疑的,宽大厚实的座椅和较好的腰部及侧面支撑,配合可进行多方向电动调节并带有记忆功能的座椅,让人获得比较理想的驾驶姿势,尤其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可以获得更稳定的驾驶状态。转向助力很轻,驾驶起来很轻便,这也是美式车的一种风格。自动挡和分动器手柄很合手,但手刹的位置显得有些远。 后排的腿部空间并不算宽松,按照美国人的思路,后排不太考虑成年人的乘坐,座椅可以按4:6的比例放平。 帕杰罗V77的驾驶座椅同样很宽大,但在侧面支撑方面显得有些弱,驾驶席同样配备了电动多向调节,但调节的速度有些慢。而且V77的电瓶容量小,最好不要在熄火后频繁地调节座椅和其他用电设备,如果电量不太足很容易导致无法启动。 接近2.8米的轴距为帕杰罗V77营造了一个非常宽松的第二排空间。在宽大的行李厢下面还巧妙地隐藏了第三排座椅,把它翻转出来很方便,第三排座椅虽然也能够容纳下两名成年人,但乘坐空间就很拥挤了。而且7座车在养路费方面每个月要多支出44元钱。 [1][2][下一页]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关注帕杰罗V77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