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网络爆红之大连话购车教程(第一季)

网络爆红之大连话购车教程(第一季)

2012-04-18 14: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自从《半岛晨报》官方网站海力网推出《标准大连话教程》系列视频后,不仅在大连地区引起轰动,更是在全国范围受到了广泛关注。现在《标准大连话教程》陆续推出了更多应用在实际生活中的大连话教程。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教兽”笑笑携美女主播明月搞笑购三菱汽车经历,带给你全新购车体验~~~ 

你有木有下晚遇个嗓门用远光灯晃喃眼的时候?有木有很憧憬躺在血姿势的车里,搂对象在你怀里来赛的时候?

 

企业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45686185

企业腾讯微博:http://t.qq.com/shenyanghuazhi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024-62380030   13840233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