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100辆“海归”奔奔今起登陆蓉城

100辆“海归”奔奔今起登陆蓉城

2009-02-11 09:4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刘渭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BENNI是谁?它就是长安奔奔的海外升级版!昨日记者获悉,长安汽车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4S店于近期买断了100辆海外版奔奔自动挡车型的四川独家销售权,同是出自世界著名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idea之手,并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justyn norek亲自设计造型的BENNI,除了继承奔奔主要的造型上设计外,还升级配置了原装日本爱信自动挡变速器及多种核心配件。更值得期待的是,BENNI今起将会“限量”登陆蓉城,届时,成都的朋友们就能驾驶到“海归”奔奔了!

作为长安汽车倾力打造的精品小车,长安奔奔自06年上市一来便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更是在08年坐上四川地区同级车销量的冠军宝座。如今已成为A00级市场消费者购车的首选车型之一,而凭借出色的整车质量,奔奔也已出口到欧洲、北美以及非洲等国。

据悉,此批车辆是为满足欧洲严格安全质量和排放标准而订做的车型,品质和配置都严格按照欧盟汽车行业标准装配。其装配了国内中高档车型普遍使用的日本原装爱信变速箱,这款DSS 4速自动变速箱具有学习功能,能够根据驾驶者的习惯以及行驶路况调节换挡时机,提高平顺性和经济性,并具有雪地模式。而且此款变速箱60万公里可免维护、2年更换变速箱油,节约了不少使用成本。

近日,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08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实际调研报告(APEAL),其中长安奔奔的表现尤为抢眼,不仅以751的高分刷新紧凑型车APEAL分数记录,更力压上届冠军夏利荣膺新一届紧凑车榜首,成为当之无愧的“小车王”。APEAL调研发现,与前几年相比,用户在选择汽车时更加重视置物和空间,将内部空间大作为购买某款车型主要原因的顾客比例也从2005年的4%上升至2008年的9%,而奔奔素以“小身材,大空间”著称,其前后轮距、轴距与竞争对手相比,均大出不少,其内部有效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最大的,达到3.9立方米。并且其后排座椅还可以按4:6比例放倒,使奔奔的最大储物空间搞到1100升,大空间成为奔奔“跃级而立”的又一有力支持。

同时,奔奔出色的安全性能也是小排量轿车难得的优势,车身74处高强度钢板的使用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并且能提高车身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奔奔拥有“前碰撞横梁总成”、“后碰撞横梁总成”、“前罩缓冲结构”、“后悬挂限位器总成”等13项专利技术支撑,率先通过正面、侧面和追尾碰撞试验,并且多个指标大大领先国家标准。

绿色环保是奔奔的又一大特点。奔奔凭借4.5L|百公里超强的节油、环保性能获得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肯定。奔奔还经历了各项严格的试验,如6万公里的道路试验,各部件的强度试验等,这些都为奔奔的卓越品质提供了绝对保障,而4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又为奔奔用户接触了后顾之忧。

据悉,此批欧洲版奔奔BENNI共有自动舒适和自动豪华两个车型,在本周末的后子门体育中心春季车展上,BENNI最低4.28万元起,消费者购车除了能享受到欧洲标准的高品质外,还有获得最高9000元现金优惠,全城限量100辆。


四川省众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4S地址:龙潭工业园区e线晨明轿车大世界
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谭工业园区(成南立交与龙谭立交之间)
电话:028-84215038(销售) 028-84215037(服务)
成都万友: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99号
电话:028-66560088 (销售)028-66189977(服务)


点击此处返回成都车市首页


点击此处进入成都车市论坛


网上车市成都站团购群群号:77687173
网上车市成都站车友会群号:1320057
欢迎各位爱车的朋友加入我们!

(编辑 刘渭)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