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奔奔mini最高优惠5000元 有现车

东莞购奔奔mini最高优惠5000元 有现车

2012-04-06 14:3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奔奔mini最高优惠50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奔奔MINI汽车为其未来跨越式发展全新设计的一款小车,早前广州车展时,这款车就已经展出亮相,它的前脸设计简单灵动,卡通感十足,显然更能吸引少男少女与时尚人群的目光,运动酷感也更加突出。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长安奔奔mini可享受最高5000元优惠,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63541034。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奔奔MINI 3.69-4.89万 0.5万 现车足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长安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长安奔奔mini可享受最高5000元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稳定,全系有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邯郸+奔奔MINI】

 饱满、圆润的车头惊现一张可爱的笑脸让奔奔Mini看起来非常讨人喜欢,前保险杠上大面积进气格栅尤为醒目,俯冲式车身腰线贯穿首尾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极为夸张的尾部造型是奔奔Mini的最大量之处,一体式玻璃后背门搭配超大型组合尾灯极具科技感和梦幻般感觉。奔奔Mini的外围长为3580/1570/1490mm,轴距2345,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占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对于一台小车来说空降可能不是它要表现的重点,靓丽、实用才是他要表达的。

【邯郸+奔奔MINI】 

 奔奔Mini的内饰造型时尚与实用兼得,大量储物格布置合理,适合存放随手物品;圆圈造型给人可爱、亲切的感觉。奔奔Mini配备实用性较强的织物座椅,调整好角度包裹性与支撑性基本让人满意。ABS/EBD、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在奔奔Mini身上得以配备,令整车安全性能及稳定性能让人放心。

编辑点评:长安奔奔MINI凭借可爱的外形、缤纷的色彩、操控灵巧得到了许多年轻朋友的喜爱,尤其是许多女性朋友,灵活的行驶性能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也让奔奔mini成为家用代步小车的良好选择。在现代寸土寸金的社会,奔奔MINI受欢迎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其小巧的车身。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