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两车发布2011 BMW深圳尊享之夜辉耀南区

两车发布2011 BMW深圳尊享之夜辉耀南区

2011-06-06 02:1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网上车市深圳站记者获悉,6月5日在深圳车展火热进行中, 宝马南区特别举办2011 BMW 深圳尊享之夜。在活动上,代表未来汽车科技发展方向的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首次在华南地区亮相。同样引人注目的是,最新一代BMW 6系敞篷轿跑车和尊贵稀有的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也正式在南区发布。

在这个夜晚,BMW家族全线产品熠熠生辉,原装BMW附件以及BMW 生活方式精品琳琅满目,高贵与时尚的氛围中科技与艺术交相辉映,BMW品牌呈现出无比动人的魅力。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区域总监亨瑞克先生表示:“真正的创新向来都是以人为本。我们很高兴为南区的客户全面展示BMW品牌在科技、美学和个性化方面的最新概念和产品,让人们亲身感受BMW的创新之悦。”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面向未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这款世界瞩目的概念车是BMW EfficientDynamics(BMW高效动力策略)的杰出成果。它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不但拥有非凡的性能,更在降低油耗与排放上令人惊叹。

该款2+2座概念车拥有极具未来感的美学设计。两扇鸥翼式车门可向上开启,前风挡由发动机舱盖上部一直延伸至车尾,形成了行云流水般的动感线条。其炫酷外观不仅展现了BMW 超前的设计理念,更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

动力方面,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采用的是三个动力驱动单元的智能组合。由一个1.5升三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和位于前后轴上的两台电动机提供混合动力,实现了卓越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其综合最大功率为 356 马力,峰值扭矩为 800 牛米,零至百公里提速时间仅需 4.8 秒。该款车充分展示了 BMW ActiveHybrid技术,油耗水平得到显著降低,从而实现了节能减排的目标。在欧盟测试循环中,该款概念车的平均油耗为 3.76 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 99 克/公里。

作为BMW家族的首款混合动力跑车,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呈现了BMW在开发高性能动力传动技术方面的卓越能力。该款概念车将高效性、创新科技与节能环保融为一体,致力于面向未来的出行方案和纯粹驾驶乐趣 。

基于这款概念车,BMW集团将于2013年推出量产的BMW i8跑车,引导世界汽车业走向高效节能的未来。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蕴含优雅与动感的惊世之美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是一款采用全新设计的2+2座轿跑车。该款产品展现了BMW在设计方面的绝对领先地位,鳍式车顶沿两侧展开并收拢于车尾,波浪形表面和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突显了非凡的驾驶性能。其强劲的动力单元和卓越的底盘技术,也为高档车细分市场创立了驾驶乐趣的新基准。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集纯粹驾驶乐趣、奢华驾乘感受和夺目的外观于一身,在秉承BMW经典的跑车文化的同时,将尖端技术与时尚元素融入其中。在驾乘舒适性、安全性和信息娱乐化方面均处于同级别细分市场的翘楚地位。

在中国发售的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共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BMW 650i和BMW 640i。今天,这两款车型正式在南区推出。

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可以移动的顶级艺术品

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也于今天在南区正式发布。这款车是BMW与世界顶级钢琴品牌施坦威携手呈现的巅峰之作。由BMW Individual 精心打造,细节之处由纯手工制作。每周仅生产两台,极具珍藏价值。通过豪华内饰和车身颜色的艺术化诠释,表达了两大悠久品牌的历史、传统、价值、荣耀以及对完美境界的共同追求。

该款产品采用世界顶尖工艺和精细材质,经过三层金属漆的手工打磨,外观质感可与施坦威钢琴漆面相媲美。BMW个性化高光暗影线和20寸轻量合金轮毂使整车质感大大提升。

独一无二的BMW个性版剧院级音响系统是该款限量版的最大亮点。蕴含Dirac Live科技的10声道,18个扬声器的尊属音响系统,保证了车内任何位置都能享受到完美的音质,仿佛置身于皇家剧院里欣赏一场施坦威的音乐会。

为回报南区客户对BMW 7系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南区的消费者可通过当地BMW授权经销商预订,即可拥有这款兼具完美艺术气质与领袖风范的稀有座驾。一系列针对该款新车的推广活动也将在南区陆续展开,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的极致奢华魅力。

原装BMW附件—品质生活与高性能加装的绝佳选择

BMW不仅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品质的汽车产品,更倡导活力、动感与创新的生活方式。自20世纪30年代起,BMW在众多极具挑战的赛道上取得了辉煌成就,在高性能加装方面同样拥有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

秉承BMW的一贯品质,原装BMW附件以独具创意的设计、尊尚的品位和绝对的实用性令驾驶者的BMW体验更趋完美,尽享BMW之悦。客户可在外观、轮圈、内饰、通讯信息系统、旅行运输以及养护类别中自主选择,以满足不同风格的个性化需要。

其中,BMW Performance高性能系列附件从底盘、传动、驾驶舱及空气动力学等领域汲取灵感。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轻质合金车轮的简约主义风格,为运动而生的车内设计,以及高性能空气动力学部件的完美契合,令驾驭体验动静皆不凡。今天,一场视觉的盛宴将原装BMW附件和BMW Performance 系列与众不同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地区 推荐BMW授权经销商 
深圳宝创BMW展厅 
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1楼B2
销售热线:0755-83290991

深圳宝创南山分公司 BMW 4S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2号(火车西站南侧)
销售热线:0755-26461808,售后热线:0755-26461199

宝创售后服务中心   
深圳森那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麻雀岭工业区1栋3楼   
电话:0755-2654 4930

(编辑 左菲)

分享到:
关注EfficientDynamics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