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烟台春季汽车展即将拉开帷幕

烟台春季汽车展即将拉开帷幕

2012-04-02 1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 “龙腾”2012烟台春季汽车展暨文化节,将于2012年4月5日-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开放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6:30。另外,2012年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也将与2012烟台春季汽车展暨文化节开幕式合并举行。汽车文化节组委会负责人对于如何方便市民观展和参展商顺利进场,以及现场活动都做了具体说明。

车展规模空前 参展品牌突破100家

汽车文化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汽车文化节展会面积达60,000平方米,并启用展览中心馆内外全部场地。室内展出面积36000平方米,室外活动展区24000平方米。室内展区主馆一、二层共6个馆 。

参展品牌突破100家,带来近130余款新车型,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大连、青岛等国内外汽车制造商、经销商的热情参与,汽车厂家将带来5000余万元惠民政策的意外之喜。还设立了盛况空前的豪车馆,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宾利林肯、劳斯莱斯等豪华车型将亮相本次车展,使本届展会成为办展以来最为靓丽的一届。

创新VI视觉导航系统 为参展商和参展市民提供便利

本届展览会采用创新VI视觉导航系统,继续引入门禁数据识别统计系统,现场禁止烟火,展会现场实行“主场搭建,主场运输”的现场管理方式,为参展商和参展市民提供一条龙服务。

为保证开幕式顺利进行,展馆院内设置贵宾车辆停车区和工作车辆停车区,请入场车辆按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停放。门禁系统具有防伪人像采集识别功能,参展商人员初次入场时应配合门禁工作人员采集人像,方便以后入场时快速核对检验,展览期间,参展商人员每日8时起由展馆1号门参展商通道入场。 

为了方便市民前来观展,将继续协调增加、延伸公交线路,更好地为赏车购车的观众服务,私家车可停靠于烟台体育公园、博览中心附近,公交线路可乘坐:7路.10路.17路.23路.36路.51路.52路.61路.567路到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下车即到(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对面)

系列精彩活动 邀您共享汽车盛宴

汽车文化节组委会负责人称,“观车展·赢大奖”是本次车展中所有活动的重头戏。本次车展票价为20元/人次(门票仅限一次进场有效),凡是购买本届汽车展文化节门票的观众都将有机会获得超值大奖。在每一张门票的下方都有一个刮卡区,特等奖1名,由开发区华盛奇瑞4s店提供的奇瑞瑞虎汽车一辆,一等奖1名,瑞麒G3汽车一辆;二等奖20名,PAD平板电脑一台;三等奖2000名,烟台塔山旅游风景区提供的价值40元的门票。中奖者本人凭现场购买门票、中奖刮奖券、有效身份证件到兑奖处兑奖,并在领取刮奖券当天闭馆前领取,过期作废。特等奖、一等奖,中奖者持中奖券到车展组委会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序厅5号门,与组委会工作人员接洽。兑奖截止日期:2012年4月8日15:30。

另外车展现场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丰富精彩的文化活动。比较有亮点的有:专为年轻人准备的魅力车模大赛,展现风采,秀出魅力。为儿童准备了“我心目中的爱车·少儿绘画大赛”和“首届少儿车模大赛”,还为摄影爱好者准备了摄影大赛。除此之外,现场团购会、拍客组团拍香车美女小车模、网上招募活动以及美食展等精彩活动,也会助兴车展,丰富市民的车展体验。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