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媒体与车商共推文化盛宴 活动精彩纷呈

媒体与车商共推文化盛宴 活动精彩纷呈

2012-04-04 0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2012年烟台春季车展暨文化节即将开幕,车展主办方致力于打造成一场文化盛宴。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今年车展期间多家媒体都推出了文化活动,车商们也推出精彩活动与市民互动,参与者更有机会拿到大奖。

媒体活动大盘点 各种大奖送不停  

此次车展期间不少媒体都推出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供市民参与,不少媒体主打“文化牌”,推出了系列活动与市民互动。  

其中,齐鲁晚报·今日烟台主办的《我心目中的爱车·少儿绘画大赛》由大成荣威MG特约赞助,活动将于4月7日上午9:30至11:30在一楼大厅举行。由组委会邀请业内人士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并选出一二三等奖,由组委会领导进行颁奖。其中一等奖(学习机)5名,二等奖(汽车模型)10名,三等奖(绘画板)15名。届时各大媒体会进行全程报道,以达到加深展会内涵、扩大展会影响力的目的。  

烟台论坛举办的“文明出行·万人签名”公益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从一点小事做起,养成一个良好的出行习惯。烟台论坛为活动准备了价值2400元的电影贵宾券及大量电影代金券总价值5万元,《少儿涂鸦活动》将于4月5至8日在4楼涂鸦展位开展,小朋友们到时可去参加。  

针对摄影爱好者,现场还准备了“2012烟台春季车展摄影大赛”、“我眼中的车展”、“拍客团”等活动,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便利。  

新浪、易车等网络微博同时在线互动,将展会精彩瞬间与大家分享。搜狐汽车举办的“车展护照盖章·二次抽奖活动”将送出韩国五日游、仿真车模及其他小礼品。爱卡汽车网“今天你要‘驾’给我——婚嫁车评选”活动将送出价值千元的奔驰1号车模、宝马行李箱、进口大众防滑垫、爱卡车友会车贴。  

车展上不仅有靓车更有美女,烟台电视台举办的“靓车无疆·魅力车模”大赛将于4月6日上午进行。同时小朋友们还可以参加4月7日胶东在线举办的“烟台首届少儿车模大赛”,到舞台上一展风采。

现场体验快闪舞蹈 看靓丽模特走秀  

春季车展将是一个百家争艳的大舞台,谁的优惠更大,谁的活动更精彩,谁就能吸引市民的眼球。众多汽车经销商也深谙这一点,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与观众互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称,众多汽车经销商发力打造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吸引港城市民。  

记者了解到,开发区华盛奇瑞4S店不仅为本次车展提供大奖,在车展外场还将有快闪舞蹈表演。据悉,快闪是“快闪行动”的简称。“快闪行动”是新近在国际流行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代表了一种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的生活态度。  

在展内B馆B7中奇瑞还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中国古今特色服装的靓丽模特惊艳走秀,帐篷、绿色草坪等改装车的个性都市风采活动。

活动精彩纷呈 拉动市民购车热情  

媒体与车商共同举办的文化活动将进一步增强本次展会的互动效果,增加展会关注度,从而拉动市民购车热情。  

“像少儿绘画大赛、少儿模特大赛等活动,不仅丰富了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借助此次比赛,还让更多有购车意向的家庭走进车展现场,更直观地了解汽车品牌及车型,促成现场成交量以及发掘潜在客户。同时营造良好的购车氛围,进一步扩大本次车展的影响力。”相关负责人对媒体举办的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  

4月3日,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各项活动自报名开始迎来了众多市民的关注。“不光能逛车展,还能参加各种活动、拿大奖,咱烟台的春季车展形式越来越丰富了。”一位市民如是说,还有不少市民都对车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十分感兴趣。

2012烟台春季汽车展暨文化节于4月5日-8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家可乘坐以下公交线路:7路.10路.17路.23路.36路.51路.52路.61路.567路到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下车即到(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对面)。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