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大众途观/JEEP指南者2010款/ix35综合导购

大众途观/JEEP指南者2010款/ix35综合导购

2011-03-18 15:3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赵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日本里氏9.0级地震引发全球哀悼,不仅在日本造成巨大人身财产损失,更为全球汽车行业蒙上一层阴霾。受地震直接影响,日本三大汽车厂商陆续停产,整车和零配件供给严重吃紧。甚至有媒体报道,国内大热的城市SUV市场格局短期内可能发生调整。

对于伸长脖子准备购车,或是已经下定的日系SUV爱好者,建议不妨移开眼光,关注一下如今的德系、美系、韩系SUV。随着工艺的日趋兼备,这些SUV产品不仅在外观内饰上有所突破,更弥补了日系车在全路况能力与安全保障方面的短板,在自然灾害多发期尤显重要。下面,就将为消费者推荐几款其中的佼佼者。

大众途观(国产)——德意志公路无敌手

这位德意志城市 SUV 的典型代表,如今在上海大众设计中心的主导下,进行了外观变革,更加时尚沉稳有霸气。不仅轴距增加了 80mm ,达到了惊人的 2684mm ,更是打破RAV4的 2660mm 记录,迎来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因此,大众途观在整体尺寸上相当地迎合了国人口味,也是其受宠的一大原因。

内饰上,依然保持着以 “简单实用 ” 为主题的大众家族式风格,让人有非常熟悉的感觉。在内饰搭配上除了有全深色内饰外,还提供一种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内饰可选。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途观使用了大众公司最先进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公路驾控能力可圈可点。这套动力总成在升功率和比功率数据上,于在同类竞争者处于领先,特别是扭矩的输出,1.8T 的最大扭矩输出范围达到 1500-4500转/分钟,涵盖了日常驾驶的所有转速。这样的话,仅需稍稍踩下油门,就能轻松给到途观可观的前进动力。

作为一款成熟的德系 SUV 车型,安全防护方面自然是考虑齐全,车身稳定程序 (ESP) 、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电子差速锁、自动驻车(可以理解为自动手刹) ,刹车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等,都是全系标配。另外,菁英版和旗舰版还有诱人的全景天窗,顶配车型还具备自动倒车系统。

如果非要在途观上挑些毛病,唯一的遗憾莫过于它的四驱系统结构不带四驱锁止,使得途观的越野性能稍有欠缺。但即便如此,大众途观作为德系城市SUV的领军代表,已经足以通过其丰富高科技配备与不俗的公路性能,成为抗衡日系的主流车型。

Jeep® 指南者 2010款(全进口)——美式全路况之王也省油

道路开裂、雨雪连绵、潜坑积水、沙石挡道……你还可能遇到什么恶劣的城市环境?没关系,Jeep®指南者具备 Jeep® 品牌纯正的全路况基因,面对这些道路难题,都能不费力气,同时不失都市优雅“身份”地将其一一化解。

优秀的全路况通过能力来源于专为各种城市路况开发的Freedom-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能自动辨别各种城市路况,在日常道路和湿滑路面的不同前提下,自由切换两驱 / 四驱状态。而当面对极端严酷的路面情况,只要扳动“四驱锁止”开关,指南者就会以锁定前后 50:50的比例分配扭矩来保持车身稳定,碾过一段乱石路、跃过一个浅水塘,丝毫不费功夫。

说完了越野性能,不得不提Jeep®指南者的又一强项——公路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指南者搭载2.4升4缸发动机合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拥有12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 22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km 加速时间仅仅为11.3秒。同时,自由切换两驱 /四驱的全时四驱系统,配合CVTII第二代无级变速箱,不仅能带来灵活的换挡操控感,更将综合工况下油耗控制在 8.7升/百公里,郊外工况更是低至7.1升/百公里,远胜于同级SUV竞争对手,甚至低于同级排量的轿车。

卓越的通过性、充沛的公路动力和不输日系车的油耗表现,还有什么能令Jeep®指南者更值得选择?答案必然是一应俱全的各种电子配备:BAS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三模式电子车身稳定程序、经过越野调校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再加上相当实用却很罕见的 TPMS轮胎压力监测报警系统,帮助Jeep®指南者在紧急时刻,对于不可预防的危险伤害,能起到周全的防护作用。同时,这套装备也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认证的最高五星级安全评级。
现在购买 2010款Jeep®指南者,还附送“超万元礼包”,“购车+上险+保养”一步到位,相当具有竞争力。

北京现代ix35——韩系流体雕塑家

北京现代ix35虽为韩系出身,但经欧洲设计师神来之笔的点拨,车身线条清晰硬朗,极具时尚感与城市感。正因融合家族“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使得ix35的优美身段备受城市消费者关注的青睐。

动力上,ix35搭载了先进的θ-II双CVVT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的双CVVT技术能够根据发动机的运行状况适时调整进气门、排气门的开闭时机,进而调节气缸的进气量,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改善油耗。搭配现代最新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ix35的2.0L两驱自动挡车型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8.5L,与同级轿车相当。

配置上,ix35拥有电动全景天窗、带LED高位刹车灯的尾翼、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带倒车影像)、四探头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双区全自动空调、USB+AUX+iPOD接口、带功率放大器的7扬声器音响系统、ECO经济驾驶模式等人性化装备,不可谓不丰富。齐备的科技配置使得ix35拥有了媲美轿车的驾乘舒适性,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不会因旅途颠簸太过劳顿。同时,虽没有四轮锁定装置,但电子控制适时驱动系统本身也能足以应对各种不太苛刻的路况,车辆通过性尚佳,普通外出旅行基本无忧。

动力上的优势,再结合丰富的各式配置,种种优点全部融合进ix35宽敞的车身内,令该车在注重城市行驶,偶尔外出出游的消费者口碑有加。外形个性时尚,从此不再是日系车的独有秘技,在北京现代ix35上也可以找到。

介绍完上述三款车型,想必各位看官该对这几款美、德、韩系都市SUV的优点都已了然于胸。若不是受地震的影响,三月,理应是开着心爱的城市SUV、举家出游的美好时节。在这里,衷心期盼日系城市SUV能尽快走出愁云,重新回到德、美、韩的四国战局中,再现百花齐放的热闹景象!【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 赵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