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最给利、最底价的团购日产全车系狂购节

最给利、最底价的团购日产全车系狂购节

2012-04-06 1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史上最强东风日产超底价团购活动正式招募!最具震撼效果的东风日产全车系团购,最给“利”的超级钜惠即将开始。活动力度空前,堪称史上最强昆明东风日产超底价团购,参与人数越多,价格越低、实惠越大,这样的机会,你确定要错过?

最给利、最底价的团购日产全车系狂购节

本次团购为限量供应、特价清仓的活动,优惠政策实实在在;优惠幅度更具吸引力。拒绝空谈争取实实在在的优惠!是我们组织本次团购的宗旨!

如果您喜欢东风日产;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在十五万以内,那么本次团购一定不要错过!

另外为庆贺公爵进入中国40年,东风日产更有惊喜好礼!“座驾升舱•一秒变天籁”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凡2007年3月1日后注册登记的新阳光骊威轩逸骐达、颐达、逍客均可享受0首付置换新天籁,详情请咨询昆明区各专营店。

【团购团购车型

本次团购期间,东风日产全明星全系车型让利团购,本次参与团购车型:冠军版天籁、智享版天籁、天籁、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阳光、骊威、玛驰

经销商承诺:现场成交越多、优惠更多,绝不言辞推脱!多等几小时或者几天的准车主们,省下的可就是真金白银!抓紧时间报名吧! 并且,当天所有报名到场的顾客不论是否成交都将得到我们为您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流程】

即日起,客户可在各大网站报名或者到店内报名,报名团购任意一款车型都可获得送“交险”大礼,4月21日我们将准时开团,机会难得望广大顾客抓紧时间报名。(注:只有提前有登记报名的客户才可参与此次破底价团购秒杀活动。)

【温馨提示】

1.团购价现场公布

2.团购优惠仅限活动当天,过后价格将恢复展厅优惠

3.凡活动期间到店预交团购定金,即送交强险大礼。

团购车型:冠军版天籁、智享版天籁、天籁、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阳光、骊威、玛驰。

媒体支持:FM97、FM100、FM91.8、FM101.7、FM102.8 《生活新报》《都市时报》《春城晚报》《云南信息报》太平洋汽车网、易车网、网上车市、云南信息港、汽车之家、爱卡汽车网、中国汽车网、车天下汽车网、腾讯汽车网、搜狐汽车网、团购车、车讯网、新浪微博

关注“东风日产昆明区”新浪微博,转发、评论有神秘礼品!快快加入吧!

东风日产主流车型的劲爆低价,绝对让您不虚此行!即日起开始预约报名,团购报名热线:0871-5625666 4608888 8327777。欢迎昆明地区所有关注、喜欢东风日产车型的朋友4月20日前莅临各4S店参与此次团购会。

报名方式:

(1):拨打报名电话:0871-5625666 8327777 4608888

(2):加入车友报名群:2632995441

(3):亲临东风日产昆明各专营店了解详情、并参与报名

昆明森华创业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562566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白龙路492号

三佳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49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二环西路599号

中升广福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4608888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湖畔小区十字路口15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