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ix35五万公里使用心得 是一种生活态度

ix35五万公里使用心得 是一种生活态度

2012-04-07 1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ix35于2010年4月8日上市,早批车主中很多人行驶里程已经达到了五万公里。陈先生便是其中一位资深车主。想起跑车展、跑4S店,各种试乘试驾、各种讨价还价之后,终于把”小i”接回家,然后像家庭成员一样,朝夕相处,产生深厚感情。下面,我们一同跟车主陈先生,了解近两年来,”小i”陪伴他一起走过的感受吧。

“小i”用车情况:2010年6月12日提车,这是一款2.0 GLS 2WD AT车型,闪铜色的车,裸车203,800(带全景天窗),一点优惠都没有,4S店只送了脚垫和香水。如今已经行驶48090公里,算是用车比较多的。爱车状况较稳定,目前为止没有出现什么大毛病。除了喇叭声音太娇气之外,各方面都挺满意的。

ix35五万公里使用心得 它是一种生活态度

放弃其它车型的理由:放弃C-RV的理由:后排座椅不能全平放倒,我们一家三口经常郊游,不方便携带物品。放弃途观的理由:外观太成熟,跟我的实际年龄不符合,带T系统的动力起步阶段比较肉,不符合我开车的性格。

“小i”的美貌:ix35的外形设计的确吸引人,赞一下现代的设计师。流线型强,动感十足。前脸很时尚。个人感觉,尾部的设计更赏心悦目。尤其是闪铜这颜色,最有金属质感,也是小i颜色档次最高的一种颜色,这也造成了“小i  10车6闪铜”的奇观。漂亮的小i停在哪里都是最美的风景,个人觉得外形靓丽是这款车最大的优势之一。

ix35五万公里使用心得 它是一种生活态度

“小i”的内涵:“小i”是美女,五万公里的路程,并未让它的美貌褪色。“小i”还是个有内涵的美女,不断地给我惊喜。

内饰:内饰看上去很有现代感和科技感,材料、做工都很不错,中控材质摸上去稍硬,不过同级别的车都是如此。在颜色上黑色的内饰比较舒服也没感到压抑,浅灰色搭配比较协调。而且,事实证明,这样的内饰颜色还很禁脏,其实是对于有小孩的家庭。空间:车内空间不算小,坐在后排腿部能够自由的活动,不会有拘束感。后排的座椅不能调节,是固定死的,有点遗憾。不过放倒后,后备箱的空间一下变得“巨大无比”,平时可以拉东西,长途自驾游可以当床睡。尤其是夏天去草原,很方便,睡蒙古包,还不如睡咱自己的ix35自带的“床”。即使座椅不放倒,我家宝宝也可以在后备箱里面自由玩耍,这就是SUV大后备箱的一大好处啊。

ix35五万公里使用心得 它是一种生活态度

发动机:动力方面还是比较流畅的,稍微加点速就会有很强的推背感。柔和起步、疯狂加速,120过弯,平稳高速等等,在刚提车的时候测试过很多次了,完全都没有问题,不过我现在已经杜绝“疯狂加速”这样的“损车”行为了。

油耗:平均油耗在百公里9个油左右。在高速上时速100的油耗稳定在8.1个,120时速9.2个。平时上下班堵车的时候能达到10-11个油之间,平均下来7毛钱的油耗还是挺不错的。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