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私人订制钜惠 邢台途观2012款让利万元

私人订制钜惠 邢台途观2012款让利万元

2014-01-16 15:2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无明显短板 途观2010款综合优惠万元

网上车市邢台讯在感性因素方面,品牌、外形途观做得都很出色。在实用空间这些硬指标上,途观表现抢眼,特别是国内消费者注重的后排乘坐感受,很容易得到中国家庭的青睐。而在理性的这一块,途观在各方面也均有可圈可点,自然容易得到更多的“票数”。近日,编辑获悉,邢台润浩大众途观2012款车型综合优惠万元。

 

上海大众途观价格表
车型(邢台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观 2012款 综合优惠万元 部分现车
制表:xingtai.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海大众  1.8TSI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途观外观大气卓越、气宇昂扬。锋视氙气前大灯的炫酷多边形造型质感夺目,搭配晶钻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时散发昂扬的型感;侧面轮廓简约饱满,配合饱含肌肉感刚度的18吋铝合金轮毂,刻画出大气刚毅的车身;硬朗熏黑LED立体尾灯结构清晰错落有致,夜间行车时气场十足。

上海大众  1.8TS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途观此次推出多款车型,分别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配以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及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颜色包括峻岭棕、天漠金、极光白、玄武黑、反射银、海湾蓝、丹霞红七种,搭配全新豪雅棕色、酷雅黑色以及涵雅米色内饰。

上海大众  2.0TSI 自动

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则在1.4TSI发动机的基础上配备蓝驱特有的启停节能模式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有效减少能耗。除蓝驱版车型专属的智蓝配色之外,还提供了极光白、玄武黑、反射银三种配色。

途观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1-5年还清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途观为什么如此受欢迎?上海大众的优良的品牌形象、同级车种出类拔萃的工艺品质、高端智能技术优势、独门绝技TSI发动机等等,理由可谓不胜枚举。然而记者最近的一次采访,让我们发现了途观的另一个独到魅力,这同样也是任何一款同级车所不具备的,即它内外兼修的特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