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长城汽车出击意甲联赛 助力哈弗品牌扬欧洲

长城汽车出击意甲联赛 助力哈弗品牌扬欧洲

2010-11-01 15:2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今年八月,意甲联赛2010—2011赛季拉开大幕,长城汽车正式成为布雷西亚队官方赞助商,这一体育营销活动,极大地增强了长城汽车在欧洲乃至整个国际市场的品牌知名度。  

记者了解到,此次体育营销活动是长城汽车意大利经销商欧亚汽车所进行。作为球队赞助商,在2010-2011年的整个赛季里,长城汽车的电子广告牌、车标以及实车等将频繁出现在布雷西亚所有的主场比赛赛场、新闻发布会的背景板及官方网站等地。

据了解,意大利是长城汽车的主要出口国家之一。今年,哈弗H5欧风版车型一次订单就多达2001辆,且自3月起开始装船出海,8月才全部发运完毕。哈弗H5欧风版作为自主品牌车型,能够大批量出口汽车工业发达的欧盟国家,让我们看到了自主造车的品质实力已经得到全球汽车社会认可的可喜变化。

据哈弗SUV品牌负责人介绍,哈弗H5欧风版完全按照欧盟标准开发,是一款具备欧洲品质的全球版城市型SUV,自亮相以来广受好评,尤其得到了国内外经销商的特别关注,这源于其欧洲品质下的超高性价比。

作为哈弗SUV系列首款中高档城市型SUV,这款车在一年的时间里,按照欧盟车辆检测体系标准,完成对整车安全、环保、性能,以及车内气味等48个项目的严苛检验测试,成为国内首款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中国车型,同时拥有了在欧盟这一世界顶端汽车市场自由销售的资格和权利。哈弗H5欧风版的都市外观、豪华内饰、舒适空间、高档配置、精准操控,完全可以与国内主流合资SUV相媲美。它最新搭载的绿静2.0VGT柴油动力更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带来了柴油SUV领域的新变革。

据悉,除意大利外,哈弗H5欧风版还小批量出口至叙利亚、白俄罗斯、智利、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此外,哈弗SUV早已成为国际知名的“中国制造”代表,更是中国汽车在海外的优秀代表车型。哈弗SUV目前已出口到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国内销量冠军的头衔令其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08年哈弗SUV曾成为罗马尼亚、保加利亚两国“北京奥运会”运动员指定用车,2010年代表中国自主品牌,成功在世界汽车运动最高水平的达喀尔拉力赛完赛。

长城汽车意大利经销商此次赞助活动的影响力已经远远超越了意大利市场。这是长城汽车通过大型体育比赛进行市场营销的一次成功尝试,有利于长城品牌在欧洲市场和整个国际市场的长远发展。【网上车市深圳站】  

长城汽车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奔爵长城汽车旗舰店
销售热线:0755 – 8394 7447、8305 2668
24小时救援电话:8394 7979
销售服务电话:135 3755 6017
地址: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市场

沙井4S店
销售电话:0755 - 2969 0772、2969 0962
服务电话:0755 - 2969 0884、2195 3066
地址:沙井宝安大道与新和大道交汇处巨基科技大厦1楼

南山店4S店
销售电话:0755 - 2616 2255
服务电话:0755 – 8603 5033
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嘉进隆汽车综合广场B12栋

华南店
销售电话:0755 - 8244 1333、8244 3666
地址:罗湖区华南汽车市场D07号

世纪车城店
销售电话:0755 - 8145 4350
地址:宝安区107国道世纪车城1楼
龙华店
销售电话:0755 - 2973 7338
地址:龙华布龙公路上早村商铺25-26号

(编辑 左菲)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