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哈弗H3 优惠12000现金送礼包

成都购哈弗H3 优惠12000现金送礼包

2013-05-17 17:59: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雨飞   

 成都购哈弗H3 优惠12000现金送礼包

网上车市成都讯长城4S店销售人员表示:成都购哈弗H3,优惠1.2万元现金。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长城哈弗H3柴油 2.5L领先版 四驱舒适型 12.58 11.38 1.2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长城  H3领先版 2.4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哈弗H3哈弗使用同一平台,它不仅继承了哈弗可靠品质,而且具备了轿车舒适性和多功能车的实用性,它匹配的2.0L动力出色的低速性能在同级别市场中优势突出,尤其适应国内路况。实在的价格,结合它在安全、经济性、外观、空间等方面的亮点,一举在小排量SUV市场中树立了性价比标杆。

长城  H3领先版 2.4L MT 中控台整体

哈弗H3搭载的2.0L 4G63 S4M发动机,经济性突出、节能环保。这款动力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并且装配了最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技术;同时优化进、排气歧管,动力输出均匀,最大功率达到90KW,扭矩最大为170N·m,油耗仅为7L/100km(90公里等速),装备先进科技的OBD,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哈弗汽车

动力输出均匀,最大功率达到90KW,扭矩最大为170N·m,油耗仅为7L/100km(90公里等

编辑点评:

长城汽车在自主品牌中是非常不错的,长城哈弗系列SUV,质量好,性价比高,如果你想体验越野的感觉,如果你最求性价比,那么哈弗H3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嘉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5559393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大件路三环路口石羊工业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