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哈弗M2现车充足 享3000元节能补贴

青岛哈弗M2现车充足 享3000元节能补贴

2012-04-09 1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 长城 哈弗M2

【网上车市青岛讯】哈弗M2长城的一款高性能小型SUV,其设计思想独特。追求大空间与个性外观。风格上秉承了长城的品牌理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青岛地区哈弗M2 车型享3000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哈弗M2 1.5 MT两驱都市版2012款 6.79万 6.59万 0.2万 有现车
哈弗M2 1.5 CVT两驱都市版2012款 7.79万 7.59万 0.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长城琨狮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哈弗M2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店内现车充足,如有意向可联系相关4S店。

青岛 长城 哈弗M2

青岛 长城 哈弗M2

哈弗M2全车尺寸为4011*1744*1735mm,可以算是酷熊基础上的升级车型。外形延续了酷熊的方正车身设计,并且前脸设计有所改变,更容易让人接受。顶置行李架、车身大包围还有宽厚的保险杠更使得车身具有CROSS风格。哈弗M2车身颜色丰富,共有8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星光银、时尚橙、瀚海蓝、钛白、珠光黑、枫丹红、宇宙蓝、橄榄绿。

青岛 长城 哈弗M2

内饰方面,采用黑色的内饰配色,门板处为红黑双色网面置物手感较为出色。内饰设计整体与酷熊相似,并没有多大的区别,踏板改为金属材质,美观时尚。整体的配置方面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基本满足日常使用。

青岛 长城 哈弗M2

动力方面,哈弗M2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106Ps),峰值扭矩为138Nm/4200rpm。匹配5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还是不错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手动为7.2L,CVT无级变速车型为6.7L。

编辑点评: 继2012款哈弗M2 手动两驱都市版车型推出之后,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长城再次推出了哈弗M2 CVT两驱都市版车型。该车在造型和尺寸上与手动两驱都市版车型一样,同时它也依然搭载那台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既满足了消费者对便利驾驶的需求,同时还有平顺的动力输出和经济的油耗。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