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商家]:深圳关内首家雷克萨斯4S店即将开业 预订火暴!

[商家]:深圳关内首家雷克萨斯4S店即将开业 预订火暴!

2007-07-27 15:52 来源:网上车市华南区 编辑:samji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今日,笔者从大兴汽车处获悉,大兴汽车集团凭借绝对的实力从深圳地区数十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通过了著名高级车品牌雷克萨斯官方的严苛认定,成为深圳关内首家雷克萨斯4S店。现已正式在深圳地区销售雷克萨斯汽车。 雷克萨斯全球拥有数百万计的拥趸,在高档车中与奔驰、宝马齐名。据权威调查,雷克萨斯在美国高档车市场已经连续数年保持销量第一名。近年,雷克萨斯在国内的销量提升的速度相当快,可见,国人对雷克萨斯的品质也是非常认可的。 为了使深圳雷克萨斯拥趸们尽快订到自己喜欢的车型,大兴雷克萨斯已经宣布正式接受预订。8月份将有一批新车荣登深圳,现在订车的话很快就可以提到现车。由于大兴汽车的品牌令车主相当放心,而且提车期短。目前预订相当火爆!

  雷克萨斯是丰田汽车公司于80年代推出的豪华轿车系列。自1989年LEXUS雷克萨斯推出汽车市场以来,一直在为创造精致风格独特的汽车而努力奋斗。当然,严谨要求的背后,需要有高度的创意、超群的技术和稳定可靠的性能作为后盾。这些素质已经成为LEXUS雷克萨斯的运作准则。提供最完美的驾乘体验的理念是雷克萨斯在全球取得成功的关键。 雷克萨斯,所做的一切事情都着眼于驾驶者。因为策动雷克萨斯前进的是两个基本原则:第一,发掘什么是对客户最重要的第一手资料;第二,持续改善,这反映出雷克萨斯使客户称心满意的决心,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雷克萨斯坚持不懈地不断超越豪华的标准。这些原则协助雷克萨斯成就了,能够天衣无缝地配合驾乘者期望的座驾。 雷克萨斯在全球拥有极高的美誉度,从创建品牌至今获得了无数的嘉奖。以下是国际权威汽车质量评估机构:J.D Power对雷克萨斯的评估历程。 1、j.d.power新车初期品质调查 以交车后90天内的车主为调查对象,根据他们对车辆品质反应所做的调查。 2003 - 2004 品牌no. 1(2003年以前无品牌统计资料)

  2、j.d.power车辆长期可靠度调查 以4-5年保有车主为调查对象,每百台所发现之问题点数作为评价基准所做的调查。lexus自1995年首度成为资格对象后,历年皆为问题点数最少的品牌,至2004年止已连续9年获得no.1的肯定,且被指摘问题点数年年降低,相对更衬托出雷克萨斯「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的品牌理念。 3、j.d.power车辆表现及操作设计调查 (apeal:automotive,performance, execution and layout study)

  4、lexus各车种生产工场及得奖纪录 j.d.power对生产工场的制造品质调查,全球分为3个区域(北美、欧洲、亚洲),以其评价基准分别设立各区之gold/silver/bronze plant quality award (金/银/铜奖)等奖项,而在区域奖项之外,另再特别设立基准更高的全球性的platinum plant quality award (白金奖) 田原(tahara)工厂 1999, 2002-2004 platinum白金奖 九州 宫田(kyushu)工厂 2000-2001 platinum白金奖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罗湖区罗沙公路罗湖汽车生态公园国际名车城B1-B2 现车预订:0755-22182000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