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雷克萨斯GS250即将上市 预订有惊喜

雷克萨斯GS250即将上市 预订有惊喜

2012-04-20 1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全新一代GS采用了为雷克萨斯专属开发的全新平台,来实现随心所控的驾驭感受。雷克萨斯GS250、GS350将率先在东莞中升雷克萨斯旗舰店上市。目前中升店已接受多个订单, 现只需3万订金就可提走第一批新车,更有额外惊喜。具体售价区间为52.7万-83.90万元人民币,详询:2319 0999 【南城.石鼓】

雷克萨斯GS250即将上市 预订有惊喜

GS250和GS350分别搭载了先进的2.5升及3.5升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可在6,400转/分钟时分别产生154千瓦和233千瓦最大功率,并在4,800转/分钟时获得253牛米和378牛米峰值扭矩。

雷克萨斯GS250即将上市 预订有惊喜

『雷克萨斯GS 2013款 250』

雷克萨斯GS250即将上市 预订有惊喜

此车装了原厂包围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 秉承LEXUS“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精髓,通过豪华的设施、齐全的配套、一流的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汽车展示、销售、维修等全方位服务,并无时无刻不在身体力行的为驾驶者诠释“豪华真谛”。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最直观的变化在于其外观设计方面,LF-GH概念车中的设计元素被新GS所借鉴。配置方面也得到升级,其中包括前排膝部气囊在内的十个安全气囊、新一代Remote Touch系统、S-Flow节能自动空调、盲点监测以及车道偏移提示等。而高配车型还配备包括12.3寸液晶屏、夜视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等。现在中升店内已开始接受预订,感兴趣的网友不妨电话或到店咨询一下。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190999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