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新款新特性 七款主流紧凑级车改款解析

新款新特性 七款主流紧凑级车改款解析

2010-09-07 03: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雪佛兰 科鲁兹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每到年中都会有一批车型进行中期改款或叫年度改款,有些车会改变外观,有些车会增减配置,有些会推出新的型号,对于消费者而言,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了解改款车的各种变动,网易汽车收集了市场上八款畅销紧凑级车型的改款车信息,有兴趣近期购车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天地版

车型变化:新增天地版,增加天窗和铝合金轮毂。

科鲁兹上市一年多以来,市场持续旺销,此次推出新的天地板主要是以原SL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 和“铝合金轮毂”两项配置,价格增加5000元,分别售11.39万和12.79万。新增的铝合金轮毂对于提升启动加速性能和节约燃油都有一定的帮助,属于改善性能的配置;而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是较为高档的配置,应对郊外出游更为轻松自在,属于锦上添花的配置。这两项配置如果是由车主自行在4S店增配的话,要10000元的价格,综合来看天地版增加的5000元也是物有所值。

雪佛兰 科鲁兹

据西安雪佛兰4S店的消息,科鲁兹天地版要到九月初才会有现车到店,而且天地版手动车型也将享受政府节能车3000元的现金补贴,性价比十分突出。

除1.6增加两款新车型外,科鲁兹1.8L车型依然保持不变。科鲁兹装配的1.8L Ecotec DVVT引擎是同排量中动力最强的,最大功率大105kw可以与许多2.0L的车型相媲美,其搭载的是目前通用在国内最好eco s6变速箱,6前速手自一体也是市面上15万以内技术含量和性能表现最好的变速器,换挡平顺,行驶中高速低转的设计能有效降低油耗。这样的动力配置,在高速路上可以保持有持续而充沛的动力,对于需要长途回家的朋友合适十分实用的。

雪佛兰 科鲁兹

而在空间方面,科鲁兹的综合空间尺寸也是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宽大的一款,足以满足回家携带各种行李物品的需要。在同价位区间,科鲁兹的宽大空间和优良的操控性能都具有明显优势的,对于家庭用户而言,大空间可以让更多的家庭成员一同乘车出游,而优良的操控性能则满足年轻用户追求驾驶乐趣的需求。虽然现车较为紧缺,但是最低仅为10.89万的价格,仍是具备了很高的性价比,不是急于用车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一下。

科鲁兹不但在运动性能方面较为出色,在行驶舒适性上也不逊于同级别车型,在隔音系统的隔音垫无论材质与厚度都属上乘水平,而且在一些不容易察觉的地方,如车门,车顶等处都有三道密封胶管,有效的隔绝了各种噪音对车内空间的影响。实际行驶中,即便开到120km/h的车速,车内的各种噪音仍不明显,乘客之间的交谈丝毫不受影响。

雪佛兰 科鲁兹

从市场销量上看,科鲁兹今年的月均销量在1.5万辆左右,成功挤进车市销量十强,其增长的速度让人刮目相看。科鲁兹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高,说明消费者对其性能品质较为满意,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上海通用别克 2011款凯越

车型变化:新增低配版LX车型,取消真皮座椅和倒车雷达

别克凯越已经晋升车坛常青树的级别,多年来历经多次改款,依旧保持月均过万的优良销量。此次2011款主要是新增了LX低配的车型,相比LE的型号取消了真皮座椅和倒车雷达,但是重新调教的发动机不但在最大功率上提升了3KW,更在油耗方面节省了4%,1.6LX MT车型售价为99,900元,该车配备了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成为10万元以下合资品牌车型中唯一一款带天窗的车型。所以按照目前2011款凯越的定价体系,1.6LX MT很可能会延续之前凯越的优惠政策,终端售价在LE系列基础上继续下探,维持在85,000元到90,000元水平。

别克 新凯越

从配置上的差异可以看出。凯越的市场售价有望再次下探,对10万元以下车型形成巨大的压力。

虽然此次上市的1.6LX MT车型售价为99,900元,该车配备了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成为10万元以下合资品牌车型中唯一一款带天窗的车型。但其实按照凯越目前的终端售价,其相对高配的LE系列价格早已下探至10万以内。所以按照目前2011款凯越的定价体系,1.6LX MT很可能会延续之前凯越的优惠政策,终端售价在LE系列基础上继续下探,维持在85,000元~90,000元水平。

凯越1.6L Twin-Tec发动机

凯越2011款采用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凯越2011款实现了81 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 Nm /36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提升近4%。在提升功率的同时,通过对变速换挡机构的优化,凯越全系车型的油耗也降低近4%。别克凯越自上市以来,到目前销量近120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