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享豪礼特惠 名额有限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享豪礼特惠 名额有限

2012-04-10 10: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享豪礼特惠 名额有限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东风雪铁龙新世嘉有着圆润饱满的流线型车身,造型风格独特完美。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买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超值大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4S店售价 优惠情况 备注
雪铁龙新世嘉 到店咨询 5000元礼包 赢取5万元试驾补贴、iPad2的机会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4s店销售人员表示, 凡4月30日之前到湖南兰天4S店购买东风雪铁龙世嘉车型的用户,前100名不仅可获得5000元豪华大礼包之外,还有机会获得“超级试驾员”称号,更有五万元超级试驾补贴及iPad2相送。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享豪礼特惠 名额有限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前脸活力四射,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

相对于老款,新世嘉内饰最直观的变化是中控台采用的极具浮雕艺术美感的造型设计,配合钢琴漆面材质的中控面板,将内部空间层次和整体感官迅速拉升到高档次层面。仪表盘造型也发生了些许变化,组合式造型与下方的中控台造型形成呼应,保证了内饰风格的协调性、一致性。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享豪礼特惠 名额有限

编辑点评: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在老款的基础上又做了诸多的创新改革,让其外观更优美流畅,内饰更精致独特,性能更优越强劲。现店内优惠让利,名额有限,喜欢的朋友可得赶紧行动。

湖南省兰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954268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558号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