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品车]:雷克萨斯全接触 尊崇 高雅 品位一个都不缺

[品车]:雷克萨斯全接触 尊崇 高雅 品位一个都不缺

2007-09-11 08: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从雷克萨斯简洁的标志到个性的名字,以及给人高雅大气感觉的车身整体,无不透露着尊崇和品位。这就是雷克萨斯,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

LEXUS雷克萨斯始终为“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理念所驱动。我们的使命就是迎接巨大的挑战,为我们积具鉴赏力的客户提供一流品质、顶尖技术的座驾,极致完美的车主感受,以及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在LEXUS雷克萨斯的世界里,现在,就预见未来!

LS600hL 拥有专属的豪华级别 在顶级的领域里,LS600hL以豪华、性能、风格与创新,造就出极尽体贴人意的舒适享受,同时以环保的理念,带来更无私的极致品位。 完美所有领域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辆车能于之媲美,LS600hL如此巧妙的结合了令人称异的发动机性能、燃油效率与干净的排放。

GS450h 疾驶如风 凌驾地表于无形 搭载着LEXUS雷克萨斯最新的油电混合动力,GS450h以纯净的功能,表现出无与伦比的性能优势,与您一起,疾驶于未来之路。 RX400h 前瞻科技 引领未来 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让世界有了更完美的可能,让豪华不仅存在于感官之中,更升华至人类对于环境的爱与关怀,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生活。

LS460L车是您的化身,您的车足以代表您 LEXUS雷克萨斯独具的“L-finesse”设计哲学,将“纯、妙、预”理念在高级豪华车上栩栩呈现。全新旗舰LS460L凝聚了车坛的尖端科技和造车技艺,力求将豪华元素遍及车内外;人性化的悉心洞察,更让LS460L在您的需求产生之前,预先判断,并率先回应。毫无疑问,驾乘LS460L的旅程,将是一个个完美时刻的组合。 GS430驾驭时代 拥抱未来 GS430/GS300 充分体现了“L-finesse”。“L-finesse”是LEXUS雷克萨斯全新的设计理念,其包括三种元素--“预”、“纯”、“妙” ES350完美人生,因ES350而璀璨 新一代ES350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洗练的车身线条,为人生勾勒出最美丽的向往;豪华的车舱设计,尽情感受生命每个隽永时刻;宁静的优雅动力,让您以最纯粹的感觉,与ES350疾驰在人生最璀璨的道路上。

IS300全新的设计概念 LEXUS雷克萨斯的设计师们向主流的汽车设计趋势发起挑战,创造了属于自己的“L-finesse”,这一充满动能感的设计哲学,令人们对未来驾驶体验的期待空前高涨。 “纯”——简约,回味不尽的极致之美;“妙”——引人入胜,高贵典雅的个性流露;“预”——精确预见,细心揣摩顾客的期望。 SC430镁光灯下、阳光下,享受名流生活 在掌声与期待中出场,集倾羡目光于一身。凭借先进的技术和性能,SC430将敞篷跑车自由浪漫的气质发挥到极致。它把令人愉悦的造型、颜色和动感融入到您的激情生活中,呈现个性十足的驾乘体验。 LX470穿梭任何场合 辉映不凡气度 只有少数精英才能够踏足LEXUS雷克萨斯的领域。这是一种力量任由掌控,需求全然满足的境界。在这里,您的所有期待都被预先感知,并且完美呈献。欢迎入主LEXUS雷克萨斯的领域。 RX350全新RX350 驾驭非凡力量 能够点燃你想象力的就是RX350。 独特的概念和设计,完美地回应了现代生活方式里的多样需求。 一种全新的自由、乐趣和驾驭的热情在它强烈的个性和睿智的功能间辉映。从极为稳定的全时4轮驱动到无微不至的安全措施,整合的先进科技令您享受到顺滑强劲的动力表现。 (编辑:隆耀华) 上海和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21-52697010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