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节能先锋 易驾乐享 试驾“三好生”炫丽

节能先锋 易驾乐享 试驾“三好生”炫丽

2010-10-08 09: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万峻韬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9月26日,长城炫丽1.3AMT“节能先锋 易驾乐享”媒体试驾活动在济南全运村举行,活动主办方长城汽车公司邀请了山东省各主流媒体齐聚一堂,深入体验长城炫丽带来的驾驭快感。同时,长城汽车公司济南经销商也邀请了专业汽车性能讲师,全程陪同媒体同仁深入了解炫丽1.3AMT的卓越产品优势。

笔者也应邀参加了这次试驾活动,不仅亲身试驾了炫丽1.3AMT,还充分体会到了长城炫丽1.3AMT这款易驾小车带来的轻松驾驭、自由操控的驾驶乐趣。

7月初以5.99万元起震撼上市的炫丽1.3AMT车型,凭借搭载VVT技术的发动机、动感时尚的外观以及物超所值的价格,创造了6万元以下同级别车型搭配AMT无级变速器的性价比新高,充分满足了广大汽车消费者“好车、好开、好省”的三好要求,被称为车市中的“三好生”。

外观时尚潮流 内饰简约大气

流线型车身,水晶鹰眼前大灯、火焰式后尾灯、镶入式侧转向灯、一体化玻璃窗……处处彰显着炫丽的时尚魅力。普通版炫丽时尚、圆润、可爱,CROSS版本炫丽动感、流畅,多变的炫丽诠释了A0级家用轿车的全新潮流“范儿”。

炫丽1.3AMT的内饰沿袭了其手动档车型简约、实用的风格,配色仍以浅米色和灰色为主内饰色,同时自动挡换挡杆为与整车内饰配合,也采用了银色的装饰,各种功能区域的布局比较合理。做为适合家庭使用的轿车,炫丽的内部空间十分宽敞,可以搭载普通的三口之家和两位老人。

小排量大动力 “中国心”不气短

炫丽1.3 AMT的动力性能不容小觑,这款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的荣誉称号。其中,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E-GAS(电子油门)技术及先进的VVT技术,保证了炫丽1.3AMT的小排量大动力。在实际测试中,炫丽1.3AMT从零到百公里成绩只要12秒,这对一个1.3L的小车来说难能可贵。试驾当中,1.3MT的动力输出非常充足、加速也比较顺畅,而且在爬升较大的坡路时,后劲也非常充足,因此需要出入地下车库的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作为一款家庭用车,炫丽绝对称得上“好车”的评价。

节能减排先锋  易驾乐享畅行

这次我们试驾的炫丽自动挡最引人关注的是其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引入,驾驶者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手动、自动的选择。在实际驾驶中,炫丽5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匹配良好,AMT变速器的换档冲击并没有想象之初那么明显,整车动力在在半秒之内就可以完成续接,乘坐的人几乎感受不到。

此外,我们特意测试了其“蠕动”功能:当挂上前进档的时候,松开刹车,不踩油门车就会缓慢的向前行进,倒车也是如此。在坡起的时候,因为这个功能,即使我们“故意操作”,也没让车熄火,这让我们无比的惊喜,这会在入库、停车的时候能给我们很大的便利,而且液压助力转向,助力均匀,特别是低速下,炫丽的转向非常轻巧,很适合追求时尚个性的女性驾驶。

日前,工信部公布炫丽AMT综合油耗为6.5L,不仅非常省油,还符合国家“节能车”补贴的标准,现在购车就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作为一款5万余元自动挡,能同时达到“好开、好省”的效果,对消费者来说也肯定是个不小的诱惑。

长城炫丽1.3AMT最为一款以家庭为中心的轿车,在便利性和经济性上达成了一致,超高性价比更是给人“价格便宜量又足”的感觉。这款车很适合首次购车的年轻群体和小家庭,购车、用车都足够省。作为一款家用小排量自动档小车,无论是价格还是其它方面,其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编辑 万峻韬)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