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元盛 长城炫丽购车最高优惠6000元

台州元盛 长城炫丽购车最高优惠6000元

2012-03-30 1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台州元盛长城4S店 长城炫丽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元盛长城4S店了解到,炫丽作为长城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精品家用小车,凭借活泼的造型、鲜明的个性、实用的性能,自上市之后便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销量屡攀新高。近日,笔者从台州元盛长城4S店了解到,炫丽全系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6000元。具体如下: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炫丽 1.3 AMT豪华型2010款 5.99万 - 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炫丽1.3 MT 冠军版豪华型2010款 6.09万 -
炫丽 1.3 AMT精英型2010款 6.39万 -
炫丽 1.3 MT 冠军版精英型2010款 6.49万 -
炫丽 1.5 MT 冠军版豪华型2010款 6.49万 -
炫丽 1.5 MT 冠军版精英型2010款 6.89万 -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台州元盛长城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炫丽全系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售价方面,近期购车最高优惠6000元。对炫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台州元盛长城4S店 长城炫丽

台州元盛长城4S店 长城炫丽 台州元盛长城4S店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AMT的变速箱继承手动变速箱的特点,动力损耗小,机械效率高。对比采用一般的自动挡变速箱燃油更经济, 能够节油20%。长城炫丽1.3L车型的制动系统采用前盘后鼓式,但15英寸轮胎却比较让人满意。炫丽AMT车型所搭载了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千瓦,最高车速可达162千米每小时,综合油耗仅6.5L,在保证低油耗的同时,也并不失去太多的动力输出。

台州元盛长城4S店 长城炫丽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炫丽AMT车型也表现的非常到位,首先,全系都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和EBD、前后雾灯、高位刹车灯,精英型配置还配备倒车雷达。其它配置方面,全系车型还配备了中央控制门锁和遥控钥匙,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除了可以调节以外,还可以手动折叠。精英型配置还带有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后雨刷、后风挡除霜、电磁式尾门开启等控制功能配置也比较全面。

编者点评:长城炫丽这款经济型小车的造型非常新颖、独特。目前台州元盛长城4S店购车最高优惠6000元,喜欢的朋友可到店了解详情。


浙江台州元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4268888 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二环西路897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