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龙腾三晋卡罗拉畅意畅行 山西地区媒体见面会

龙腾三晋卡罗拉畅意畅行 山西地区媒体见面会

2007-06-21 16:3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7年5月28日,天津一汽丰田最新锐的第三工厂初露峥嵘,在广大消费者的翘首期盼中,第10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隆重下线。

2007年6月21日,以“龙腾三晋·卡罗拉畅意畅行”为主题的COROLLA卡罗拉上市山西地区媒体见面会,在太原市唐都生态园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一汽丰田山西地区的太原大昌丰田、太原金谷源丰田、运城黄河丰田、大同合远丰田、太原东龙丰田、临汾锦华丰田、晋城华洋丰田七家经销商联合举办,这也是一汽丰田山西地区七家经销商首次联合举办新车上市活动。一汽丰田厂家代表、一汽丰田山西地区七家经销商领导及客户代表、省内28家主流媒体,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COROLLA卡罗拉上市山西媒体见面会。

今天公布的全新COROLLA卡罗拉,采用了“全新开发的平台、发动机和加大了整车尺寸、全新设计”的第10代 “COROLLA卡罗拉”。一汽丰田将以COROLLA卡罗拉覆盖上至中级车低端、下至小型车高端的广阔市场空间,以此满足中国市场上消费者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 第10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的商品特性主要是:整车宽度大幅增加,创造性地实现了宽而低、富有激情、充满时代感的外形设计,同时改善了驾乘舒适性,超越以往小型车的固有印象,可与中级车相媲美。

在动力传动系统上,新COROLLA卡罗拉全部采用了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同时,新增加了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通过1.8L和1.6L两种发动机的配置,组成了更充实的商品阵容。

此外,除了4档自动变速箱之外,还在这一档次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全新开发的6档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同级别中,世界顶级的高动力输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并存。为配合新平台的使用,COROLLA卡罗拉的研发团队还为其开发了全新的前后悬架系统,转向系统也采用了全新的EPS电动助力转向装置。在安全性能方面,COROLLA卡罗拉的标准配置包括GOA车身、BA 刹车辅助系统,在高级别车型中配置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窗帘式SRS空气囊,无论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均采取了诸多安全措施。此前在欧洲完成的碰撞试验(E-NCAP)中,COROLLA卡罗拉的正面碰撞测试获得了最高级别的5星评价,其安全性能之高由此得以印证。

据该车开发总负责人、丰田汽车公司的江崎利主任工程师介绍说,新COROLLA卡罗拉的研发历经4年时间,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充分的调查研究,并始终围绕着“世界最佳轿车”这一关键词而努力。开发人员力图从“看、触、驾、乘”等方面来使广大消费者体验其核心理念“5米印象”,努力打造出一款超越同级别的车型。

对于营销策略,一汽丰田的王法长常务副总经理表示,新COROLLA卡罗拉07年的销售目标是6万台,希望通过新车型目标的达成确保07年一汽丰田总销售台数达到27万台。此外,面对发展势头正劲的中国汽车市场,一汽丰田将以“畅意·畅行 COROLLA生活”为主题进行市场推广,采取一系列堪称大手笔的市场营销动作,掀起全新COROLLA卡罗拉的热潮。

此外,对于准备换购新COROLLA的消费者,各家经销店不仅做了精心准备,而且一汽丰田在二手车业务方面也将有进一步举措。

  全新COROLLA卡罗拉主力车型为1.8L GLX-I 自动档级别。无论从性能还是档次来看,该车都已超出了同级别车型,标准配置包括电动座椅、宽幅轮胎、16英寸铝合金轮毂、窗帘式SRS空气囊和侧部SRS空气囊。而价格却低于现款车型,其自动档车型的市场指导价格只有16.68万元。此外,1.6L GL级别(手动档)的市场指导价格13.28万元,同样令人惊喜。从其商品内涵考量,全新COROLLA卡罗拉的优势不言而喻。

今天,掀去了全部面纱、露出庐山真面目的全新COROLLA卡罗拉是否能够续写COROLLA的辉煌,能否真正带给消费者EXCITING的幸福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辑:王路)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