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丰田E’Z逸致优惠活动 全系尊享免利息

丰田E’Z逸致优惠活动 全系尊享免利息

2012-04-21 13:2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E’Z逸致优惠活动 全系尊享免利息优惠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日前,编辑从广汽丰田东鑫塘厦店了解到,该店4月21日举办E’Z逸致让利活动,全系车型尊享免利息优惠,活动期间到店将有更多优惠。有对逸致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前往4S店内进行详细咨询,试乘试驾。详情请见下表:

E’Z逸致优惠活动 全系尊享免利息

E’Z逸致优惠活动 全系尊享免利息

『E’Z逸致2011款 180G CVT豪华多功能版』

东莞地区,广汽丰田东鑫塘厦店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E’Z逸致优惠活动 全系尊享免利息

E’Z逸致优惠活动 全系尊享免利息

编辑点评:

180G舒适多功能版则在180G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并且配备第三排安全带同时可实现座椅放倒功能,满足部分消费者对于承载人数与载物空间的特殊需求;逸致作为一款紧凑型MVP,售价较其他MVP相对要便宜很多,并且空间表现也还不错。该店4月21日举办E’Z逸致让利活动,全系车型尊享免利息优惠,活动期间到店将有更多优惠。有对逸致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前往4S店内进行详细咨询,试乘试驾。

广汽丰田东鑫塘厦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82080777 地址: 东莞市塘厦镇林村东深二路北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