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呼喊动力灵魂 讴歌新一代MDX亮相

呼喊动力灵魂 讴歌新一代MDX亮相

2006-09-12 09:17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源自:网上车市 持续关注全球车坛的读者,对于日系豪华品牌讴歌在今年纽约车展,所展出的新一代豪华运动休旅MDX概念车,肯定不会陌生。通过概念车,人们看到全新MDX前卫大胆的锐利线条与浓厚科技感。北美讴歌选在9月8日发表大改款MDX的产品数据,让全球车迷详细了解全新MDX的全然成长。

量产版MDX拥有与概念车相去无几的前卫造型,呈现更为浓厚的锐利线条与科技感
强化动力操控
一如先前车展时所强调的,新MDX除了前卫的造型之外,最大的卖点其实放在动力性能的提升。通过讴歌团队全新开发的3.7升VTEC V6引擎,最大动力数据达到300hp/6,000rpm与38.0kgm/5,000rpm,更在可变进气歧管与电子线控油门,让引擎效能在兼顾V6低油耗表现下,展现比拟V8引擎的充沛动力传输。变速系统则采用五速手自排变速箱,驾驶可通过三幅三角造型方向盘上的变速拨杆与变速箱,进行手排模式的换文件动作,以提升操控乐趣。

讴歌团队全新开发的3.7升VTEC V6引擎,最大动力数据达到300hp与38.0kgm,搭载五速手自排变速箱
底盘悬挂则是在研发小组于德国Nurburging赛道所调校开发出来,搭配与RDX相同的最新SH-AWD (Super Handling All -Wheel Drive)全时四轮传动系统,不仅可依照路况与动态需求,实时分配前后轮最佳扭力输出,亦可进行左右后轮的动力输出协调,让MDX在动力传输、操控反应与弯道动态等项目,有更精进的表现。对于更强调性能表现的车迷,MDX亦提供可变阻尼主动悬挂系统与专属运动套件等选配项目,以满足更伶俐的动态操控需求。 另外,MDX在整体油耗表现亦相当亮眼,按照原厂所提供的数据,市区与高速油耗分别为17与22 mpg,在北美现行大型SUV取得领先的油耗表现,至于环保废气排放标准,同时通过加州的CARB LEV-2排放标准,以及美国ULEV严格排放标准。 除了拥有稳定的运动化车身结构之外,MDX亦导入ACE车体防护结构(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搭配丰富的主动安全配备,以建构最佳的安全防护,包括可对应on-road、off-road、雨天与雪地等环境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四轮防死锁刹车系统、EBD电子刹车力道分配与BAS刹车辅助等系统。 外观内装,融入科技豪华元素 回到外观造型,MDX大致延续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在明亮有神的HID头灯组营造下,MDX以较旧款放大30%的水箱护罩面积,让讴歌传统的水箱罩更具气势。长宽高分别为4,843mm、1,993mm、1,729mm的车身尺码,则较旧款加长与加宽,车高则略为降低,让整体车格呈现更显眼的运动感。至于空间则是采用较少见的4+3三排七人座椅设计,结合分离倾倒座椅与完全打平的承载空间规划,让座舱运用更具弹性。

放大的座舱,运用丰富的舒适性配备营造乘坐感,尽管采用七人座设定,前两排座椅则以四人座,争取日常乘坐的需求下最舒适的乘坐环境
至于全车乘员舒适性配备,则由中控台的MID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幕作为核心,让DVD、GPS与可支持蓝牙的HandsFreeLink无线通话系统,共同整合于此套系统中,展现讴歌豪华的座舱感受。而除了前座乘员拥有舒适的配备之外,后座乘员更可使用吸顶式9寸液晶屏幕与遥控器,在后座享有一定的乘坐娱乐。

交由本田加拿大Alliston厂负责生产的讴歌 MDX,将积极进军北美的LSUV市场
最后,讴歌表示,由美国本田所精心研发的MDX,将交由位于加拿大安大略Alliston厂负责生产,并如同其它讴歌车款一样,将提供北美消费者4年5万英里原厂保固与6年7万英里动力系统有限原厂保固,以展现对讴歌品牌的高度信心。(编辑 赵永健)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