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新车专题 » 东风日产新骐达上市 售价10.53-15.68万元

东风日产新骐达上市 售价10.53-15.68万元

2011-05-28 09: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萌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5月28日,江苏常州天目湖畔,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公布了新一代TIIDA的官方指导售价,宣布这款为新世代精英人群量身打造的“两厢车王”即日起正式上市。

新一代TIIDA包含两大系列,分别为采用HR16DE发动机的新一代TIIDA骐达,包括三个级别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0.53万元到15.68万元;采用MR16 DIG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一代TIIDA GTS,包括两个级别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5.68万元到15.68万元。

任勇表示,“新一代TIIDA,将以超越同级的强势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时尚品位与轻松自如兼备的高品质生活,同时更将以‘两厢车王’的姿态,推动中级两厢车市场变革,重新定义该市场的价值标准”。

双剑合璧联袂出击  新一代TIIDA开启品牌新里程

全新换代,全面领先的东风日产新一代TIIDA作为日产全新B平台的代表车型,是日产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凝聚了技术、品质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此次上市的新一代TIIDA骐达和新一代TIIDA GTS将形成“双剑合璧”之势,目标直指中级两厢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和领袖。

生而优越——新一代TIIDA 骐达,独创的“Agile”跃式风尚造型设计,使其整体外观更加时尚动感,高品质“U-Room”理念营造出全方位的舒展宽适室内空间,最新研发的“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及“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等核心技术的应用,为新一代TIIDA骐达带来了超越同级的强势产品力。

新一代TIIDA骐达的目标人群是追求乐享活力、品位兼备的品质生活的新世代精英人群。而它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卓越的力表现及平顺自如的驾驶感受,满足了这一目标消费群对两厢车的全方位需求,从而触动他们的审美。“生而优越”不仅体现出了新一代TIIDA骐达的强势产品力,更是对时尚品味与轻松自如兼备的高品质生活的最佳诠释。

为动而生——新一代TIIDA GTS,将搭载日产创新研发的全新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智能涡轮增压、DIG缸内直喷、双C-VT等日产最前端的先进技术,配合智能XTRONIC CVT传动系统,打造出“T-Power”强劲动力系统,提供强劲的黄金动力输出及钻石恒稳的工作状态。

新一代TIIDA GTS,同时采用彰显年轻运动、激情个性的“Agile”跃式炫动设计,应用与“T-Power”动力系统对应的“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大幅提升驾乘的稳定性和操控的灵活性,为追求运动与激情驾驭的新世代精英人群带来高档创新与动感激情兼备的高品质生活。“为动而生”是新一代TIIDA GTS的品牌精神,它将让消费者释放心中激情,畅享无穷驾控乐趣。
作为中级两厢车市场的创领者,TIIDA骐达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占据着市场和口碑冠军,成为该级别市场毫无争议的王者。6年75万台的业绩,足以证明其成功和辉煌。随着新一代TIIDA骐达和GTS双系列的推出,它将以更加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成为实现TIIDA品牌发展和飞跃的新里程碑。

最强动力最快加速  新一代TIIDA GTS为动而生

作为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日系车型,新一代TIIDA GTS为动而生,以“T-Power”强劲动力系统及“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炫酷动感的“Agile”跃式造型设计、舒展宽适的高品质“U-Room”理念驾乘空间,充分满足了追求运动与激情驾驭的新世代精英人群消费需求,为张扬自我、释放激情的年轻潮流个性车主带来高档创新与动感激情兼备的“畅快T生活”。

动•科技,释放激情:新一代TIIDA GTS采用了日产公司面向追求驾驶乐趣和运动激情的客户的全新“T-Power”强劲动力系统开发理念,融“高动力输出+低燃油消耗”、“高响应速度”和“高稳定性”为一体,配备MR16 DIG TURBO直喷涡轮增压引擎与带6速手动模式XTRONIC CVT的全新动力组合,让客户安心无忧地享受最畅快驾驶乐趣。

 MR16 DIG TURBO全新直喷涡轮增压引擎集日产最尖端的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智能涡轮增压系统和DIG缸内直喷系统,以及三大创新低摩擦技术和全面优化的发动机冷却技术于一身。它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达240N•m,实现了领先同级的澎湃动力输出,国内同级量产车中升功率最大,具备同级车型中最佳的加速性能。同时先进的冷却技术也带来同类发动机中极为罕见的高稳定性,保持钻石般恒久稳定的运转状态,拥有出色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TIIDA GTS搭载的XTRONIC CVT智能传动系统,应用了全球先进的变速技术,特备6速手动模式及ASC逻辑控制系统,实现高度智能化,能将增压发动机的性能充分发挥出来,不仅能带来比传统AT节油15%以上的绝佳燃油经济性,还能获得平顺自如、乐趣无穷的驾驶感受。

为了充分发挥“T-Power”强劲动力系统的性能,新一代TIIDA GTS还采用了全新的“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系统,通过前后悬布局的优化设计、高刚性车身结构和高性能的悬挂部件,大幅提升驾乘的稳定性和操控的灵活性,获得精确灵敏操控及出色弯道表现,带来出色的畅快驾控。

动•潮流,引领风尚:新一代TIIDA GTS应用了日产全新的炫酷动感“Agile”跃式造型设计,宽大低重心的车身布局,线条流畅而充满张力,更是年轻运动、激情个性的代表。

时尚动感的前脸设计及烟熏镀铬前后大灯组合,大范围的镀铬设计配合时尚动感的蜂窝状格栅,流畅的双腰线造型,运动风格的轻量化轮辋配合大尺寸轮胎,全方位体现出新一代TIIDA GTS年轻运动、引领时尚、充满激情的独特个性,成为永不落后的动感时尚先锋。

酷黑内饰配合方向盘、座椅及门的运动感红色双缝线设计,尽显高质感的运动风格;源于日产Modern Living现代家居内饰风格设计理念,新一代TIIDA GTS采用高质感材质制作的水纹曲线面板,整体曲线如同水纹波动,动中显静;悬浮式钢琴漆面中控台及镀铬环状控制键,充分体现了新潮时尚的跃式设计风格。这些共同构造成了新一代TIIDA GTS炫酷动感的高质感内饰,散发出活力四射的运动激情,演绎了高质感和炫酷感的运动风尚。

动•空间,游刃有余:新一代TIIDA GTS秉承日产人性化创新的“U-Room”全新车内空间设计理念,大幅提升轴距、后排膝部空间尺寸及车身宽度,达到了同级最长的2700mm超长轴距和同级最大的681mm膝部空间。源自日产的“360度环绕舒适”技术,以丰富舒适装备360度全方位包裹每位驾乘者,使之在车内畅享媲美豪华车的舒适宽松。而新一代TIIDA GTS全新应用的,与天籁同级的周密领先三维超静音工程,从“隔音”、“风噪”和“发动机噪声”三大重要维度,造就同级车无法比拟的静谧室内空间。

业界人士评论:“新一代TIIDA GTS作为首款日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集结了日产最新技术,打造出超越同级的强势技术力与产品力,不仅成为运动型中级两厢车的技术标杆,也占据了中级两厢车的市场制高点,将成为‘技术日产’又一鲜明标签。”

全新起航创领风潮 新一代TIIDA续写车市传奇

基于对中国两厢车市的深刻理解和对消费者产品需求的深入洞察,新一代TIIDA全新换代,通过从外观、空间、动力到操控的产品力全面升级,建立起超越同级的强势产品力,成为中级两厢车王,定义了中级两厢车的价值标准。

同时,面对两厢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多元化趋势,新一代TIIDA创新性的对目标消费人群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分,并为其量身打造了新一代TIIDA骐达、新一代TIIDA GTS双系列九款车型,通过倡导的“品位轻生活”和“畅快T生活”,充分满足了两厢车消费者不同的产品与精神需求,继续引领、推动中级两厢车市时尚汽车生活潮流的发展。

对于此次全新起航,东风日产坚信,代表了“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品牌精髓的新一代TIIDA 将以“两厢车王”的产品力傲视群雄,成为中级两厢车市场新的标杆,续写TIIDA在中国两厢车市场的传奇。

 

(编辑 张萌)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