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日产玛驰最低首付19800元现车充足

德阳日产玛驰最低首付19800元现车充足

2012-04-05 1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玛驰最低首付19800元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西林日产4S店处获悉:从4月1日-4月6日推出19800元日产轻松“贷”回家的活动。活动期间玛驰最低首付19800元,轻松贷回家。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玛驰 1.5 MT易型版2010款 6.99万 6.9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玛驰 1.5 MT易炫版2010款 7.39万 7.3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玛驰 1.5 AT易炫版2010款 8.39万 8.3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玛驰 1.5 AT易智版2010款 9.29万 9.2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德阳站 dy.cheshi.com

德阳玛驰最低首付19800元

东风日产玛驰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779×1666×1526mm,增加了车身长度,并且降低了身高,轴距则为2450mm。玛驰整体外形圆润、饱满,给人一种极具亲和力的感觉。玛驰独特的车身设计在降低视觉重心、轮胎靠近设计的同时赋予了车身以自信的力量感,也大幅提升了形式稳定性。

德阳玛驰最低首付19800元

玛驰的内饰简洁且落落大方。设计时尚的方向盘手握感舒适,高配车型的方向盘左侧另集成了音响系统的控制,是时尚和实用并存的经典范例。中控台创新的“双弧线”设计,清新柔和。座椅透气效果良好,而且座位空间优化设计下,前后排腿部空间分别达到619mm和517mm,头部空间达到94mm。即使长途驾乘都不会让你感到疲惫。

德阳玛驰最低首付19800元

动力方面,玛驰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装备NISSAN前驱车型应用最广泛的HR系列发动机,采用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以及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的帮助下最大功率达到79KE,最大扭矩138N·m,同时玛驰整体自重都不到1顿,搭配了1.5L的黄金动力,让您随时随地脱颖而出。

编辑点评:玛驰的外观很是吸引,对于懂得生活的人来说,口碑的品牌和出色的造工更具吸引力。作为一款小型车,玛驰还具备动力充沛和节油的优点,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品质车。

德阳西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2000 地址: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南段(西林集团)

【网上车市贵阳国际车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