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使车主拥有一份倍感自信的雅致 新款沃尔沃C70 产品介绍

使车主拥有一份倍感自信的雅致 新款沃尔沃C70 产品介绍

2010-07-09 13:4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弥漫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新款沃尔沃C70将两种有吸引力的车型合而为一,既是一款优雅的双门轿跑车,也是一款运动型的敞篷汽车,拥有同样柔和、精练的线条,前后端进行了精心的重新设计,展现了沃尔沃全新设计DNA,同时在用料和装饰方面独具匠心,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C70是一款让人享受生活的汽车,供善于用生活中最美好的东西酬劳自己的人们享用。这是一款可以全方位满足驾驶者多重需求的三折式硬顶四座敞篷跑车,不仅使追求感性体验的消费者享受到了全新的浪漫生活方式,而且让重视实用需求的理性消费者感受到了沃尔沃全新豪华设计带来的自信。

现代感的前端充满自信

从新款沃尔沃C70的前端可以看到S60概念车的痕迹,从而使C70更加接近沃尔沃大型车的设计。前翼子板等车身细节也做了重新设计,以配合对整车外表的改动。楔形的前端结构得到了加强,通过在水平和竖直方向移动前端的一些元素,增加了三维立体感。比如新的大灯向上侧后方延伸,雾灯装饰和下格栅的细部也做了加强。新款C70的前脸显得更加突出、现代而时尚。从正面看,前端形成一个开放的“V”字,加大的铁标和新的更大的进气口加强了自信的姿态。想吸引更多人目光的车主可以选一种新的醒目的红色:弗拉门戈红珍珠漆。

全新后端设计

后部最值得注意的是使用了与沃尔沃XC60相同的高科技LED灯。尾灯组与新款C70后部的椭圆形轮廓清晰地集成在一起。与前端一样,对保险杠及其它部位的新线条和细节做了统一,以强调动感活力的设计。

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

新款C70内饰的多个方面都进行了更新,以便为车内营造一种独特的气氛。仪表板做了重新设计,感觉更宽大;仪表板的表面采用了新的纹理;仪表的规格和图形是为C70特制的,增加了尊贵的感觉。新的内部设施围绕驾驶员为中心,给车主一种强烈的自信。座椅采用新型软皮蒙面,细部装饰更为考究,使驾驶成为一种比以往更加愉快的体验。

优雅的三折硬顶

沃尔沃C70可以轻松地从舒适的轿跑车变成敞篷车。只需按一个按钮,三折硬顶就会迅速而安静地收起,整齐地落入行李箱内。

有关沃尔沃C70车顶的信息资料:
•收放车顶时汽车须处于静止状态。
•收放车顶时汽车上方只需有2米的自由空间
•收放车顶时车后不需要额外的空间
•车顶的收放过程需要30秒钟(与天气无关)
•利用一台电机、液压泵和电脑来控制收放车顶
•行李箱盖有两种开启模式,以操作车顶或进出行李舱
•车顶分为三部分
•车顶板为钢材料制造
•各分段之间的接缝采用橡胶密封 
•车顶封闭后,侧窗会升起 
•行李箱盖采用铝和钢制造
•车顶支起时,车身的抗扭刚度会增加15%

世界领先的敞篷汽车安全性

制造一辆兼有优秀安全性能和良好保护功能的三折式硬顶四座敞篷跑车似乎很难,而沃尔沃 C70却做到了这一点。它的开发初衷就是要成为市场上最安全的敞篷跑车之一,在预防式安全和保护式安全性能等方面名列前茅,被美国公路安全保险业协会(IIHS)授予“顶级安全奖”。

即使是防护空间较弱的侧面撞击,凭借沃尔沃进一步设计之后用于敞篷车的侧撞保护系统(SIPS),让驾乘者在这个安全空间内,无论身处车内的任何位置,均能够将可能发生的伤害降至最低。这个安全保护系统凭借车体经过加固的B柱,五个横向配置彼此相连的结实底盘支架,车门上呈对角线配置的加固钢梁,使得每根B柱之间的变形区以及横向支架在发生撞击时可吸收部分冲击力,使冲击力朝前后两个方向有效地转移至车身其他部位。并且位于车舱前端的横梁以及位于后排座椅后面的马蹄形加固件,都可将冲击力转移至车身的另一侧,从而降低车厢内的危险系数。位于B柱后面且形状特殊的门梁经过抬高,即使在遇到体积庞大的对方车辆的情况下也可发挥更加有效的保护作用。使得这样一款三折式四座硬顶敞篷跑车有着优异的安全性能。

侧撞保护系统(SIPS)一旦同安装在车门上的充气帘相互作用,就可在发生侧面撞击或翻车事故时发挥更大的保护作用。安装在沃尔沃 C70车内的IC充气帘采用特殊设计。由于没有车顶横梁可以依托,沃尔沃将IC充气帘安置在车门内,并且让它在碰撞后朝上展开,而不是朝下展开。IC充气帘采用刚性结构,带两排支撑条,且支撑条彼此之间稍微错位配置,这样就可保持直立状态,即使在车窗打开的情况下也可为乘者头部提供有效的保护。另外,充气帘的泄气过程缓慢,以便在发生翻车事故时为乘者提供最有效的保护。以上经过特殊设计的IC充气帘装置在汽车业界堪称独一无二,可大幅提高车身面临侧面撞击时的保护力。车内的四个座位上都安装了安全带,IC充气帘与安全带上的紧固器相互作用,就可在发生侧面、正面撞击等事故时为乘员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也为沃尔沃C70倍增安全系数。

除了经过精密微调的底盘、强有力的防抱死刹车系统和主动性稳定系统之外,沃尔沃 C70的防翻滚保护系统(ROPS)尤其值得一提。当发生事故时,后防护杆的动作与由超高强度钢材液压成型的A柱相互配合,可构成一个防翻滚保护笼。每根A柱在一旦发生翻车事故时都能够承受两倍于车身重量的压力。侧撞保护系统(SIPS)则可将针对侧翼的撞击力分散到车身框架上,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乘员的伤害。沃尔沃C70还加固了乘员舱的结构,使之能承受最大压力,并且利用车身的变形区和可吸收能量的内部材料来降低伤害程度。

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可确保沃尔沃 C70保持坚定的抓地力,并在转弯时增强稳定性。采用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的防抱死刹车系统,使得沃尔沃 C70即使在冰雪覆盖的路面上行驶,也可保持沿直线施加制动力。沃尔沃C70安全设备的开发工作,是在掌握了大量有关敞篷车车祸类型的数据,清晰了解敞篷车的安全需要后进行研发设计的。

完美的功能性成就无限驾乘乐趣

在动力方面,C70 T5最大功率为169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由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应用,使沃尔沃 C70不仅能够在低转速时输出更高的功率、获得更大扭矩,同时能够有效降低运行时的噪音,减少耗油量及尾气污染。0-100km加速仅为8秒,动静之间随心掌握。而C70 2.4i配备2.4升直列5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12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和DSTC系统,给驾驶者带来无限激情。

为了最大程度的满足驾乘者对于舒适性的严格要求,车厢内的每一寸空间都得到最充分的利用。可伸缩的硬顶顶篷打开或全部合上只需不到30秒钟,带给车主与众不同的驾乘乐趣和轿车车厢所特有的舒适和宁静。沃尔沃C70很好的把敞篷车和双门跑车概念合二为一。

沃尔沃C70的还安装了花粉过滤器,确保乘客所吸进的空气尽可能的洁净。后排宽大的座椅,充足的腿部空间,保证了舒适的驾乘感受。沃尔沃C70还配备了高性能级的音响系统,使乘者在驾车时获得最佳的听觉效果,无论是选择弦乐四重奏,意大利歌剧、爵士乐还是摇滚乐,都会让您感觉到这些演奏家们就坐在您的身边演奏。

沈阳沃尔沃4S中心
辽宁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销售热线:024-31826677
客服热线:024-31826555

(编辑 弥漫)

分享到:
关注沃尔沃C70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