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进口沃尔沃C70优惠10万元 豪华敞篷跑车

进口沃尔沃C70优惠10万元 豪华敞篷跑车

2013-10-29 06:00: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进口沃尔沃C70优惠10万元 豪华敞篷跑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进口沃尔沃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沃尔沃C70 2010款 2.5T T5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10万元的现金优惠,仅售66.1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有现车供应,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沃尔沃C70 2010款 2.5T T5 66.1 56.10 10.0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沃尔沃C70现金优惠8万元 送购置税一年保险

全新沃尔沃C70三折式硬顶四座敞篷跑车有着倾斜的V字形发动机罩轮廓线和潇洒的车窗外形,车身两侧的曲线鲜明,从前车轮罩的上方一直向上延伸,就像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连绵起伏的群山,带给我们一股清新时尚的北欧设计之风,让人们强烈地感受到力量和神态相结合而产生的运动之美。全新沃尔沃C70与其上一代相比,长度和高度都有所下降,而宽度保持不变。

沃尔沃C70现金优惠8万元 送购置税一年保险

中控台音响控制区下面则是空调控制区,不仅可以控制空调的开关,风速、风向以及左右温区的调节。还可以控制前后风挡的加热除霜等。方向盘左侧控制杆主要可以调节大灯及其他相关灯光的调节,而右侧的控制杆则可以控制前风挡的雨刷器。

沃尔沃C70现金优惠8万元 送购置税一年保险

跑车一定要有匹配的动力性能才能满足车主对于性能的需求。在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C70装备一台涡轮增压的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20N·m。全新发动机的应用,使沃尔沃C70不仅能够在低转速时扭矩更大,同时能够有效降低运行噪音,减少耗油量及尾气污染。

沃尔沃C70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沃尔沃C70不单是一款传统意义的跑车,更有三折式的硬顶敞篷可以自由切换,眨眼的功夫,您的面前就变成了一台外观时尚的双门轿车。近段时间购车即可享受10万元的现金优惠,有意向购买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广州世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世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电话:020-39934888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105国道838号潮联商务大厦B栋
优惠促销沃尔沃S60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