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浪漫情调 实拍2款2门4座硬顶敞篷车

浪漫情调 实拍2款2门4座硬顶敞篷车

2013-07-25 09:22:2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门4座硬顶敞篷车是澳康达一直热销的车型,而雷克萨斯IS300C沃尔沃C70更是2门4座硬顶敞篷车的领先者。无论是带着北欧风情的沃尔沃C70还是浪漫小资的雷克萨斯IS300C都会让你在马路上成为瞩目的光芒,今天小编带着大家去欣赏这2款2门4座硬顶敞篷车。

浪漫情调 实拍2款2门4座硬顶敞篷车

关于雷克萨斯IS300C二手敞篷车评价

 

浪漫情调 实拍2款2门4座硬顶敞篷车

如果一辆顶篷闭合的IS300C迎面开来时,你可能看不出它与普通版的IS有多大区别,设计者并没有赋予前脸太多的特殊性。不过当IS300C开始缓缓展示它的侧面线条时,相信你很难做到对其漠视不理,无动于衷,大尺寸的双车门,细窄的C柱,风格迥异的车尾造型……雷克萨斯IS300C比普通版IS显得更加优雅,但IS系列的运动特质也被保留了下来,例如225/45R17的轮胎、车尾的双排气管、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以及轿跑车所必需的车身刚度。

 

浪漫情调 实拍2款2门4座硬顶敞篷车

雷克萨斯IS300C的动力系统与IS300相同,发动机舱盖下依然是那款名为3GR-FE的V6动力,170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0-100 km/h加速时间为8.1s。雷克萨斯产品大多都是“绵里藏针”风格,即便有实力,也不会是宣泄式的爆发出来,IS300C也是如此。所以尽管急加速时,急促高亢的发动机声响会让驾驶者的神经警觉起来,但此时的车速并没带来什么实质性的压迫感。

点击查看雷克萨斯IS300C二手敞篷车价格及配置:http://www.akd.com.cn/car225-230.html

关于沃尔沃C70二手敞篷车评价

浪漫情调 实拍2款2门4座硬顶敞篷车

沃尔沃以安全性著称,安全舒适性一直受到青睐,其高贵、简约的风格,经典线条,也得到用户的认可。虽然是敞篷车,其安全性依然有卓越的保护。一款跑车当然也需要很好的座椅包裹能力,新C70的前排座椅包裹性很强,在激烈驾驶时可以给乘客更好的保护。C70搭载了独特的2.5T发动机,V列5缸确实很少见,性能出色。2.5L排量功率达到了220马力,同时也搭配了Geartronic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自一体设计让驾驶者既可以享受自动挡的舒适,也可以使用手动挡带来的驾驶乐趣。

浪漫情调 实拍2款2门4座硬顶敞篷车

点击查看沃尔沃C70二手敞篷车价格及配置:http://www.akd.com.cn/car449-455.html网上车市深圳站

澳康达名车广场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二手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82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笋岗桃园路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