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曝沃尔沃C70继任车型最新无伪装效果图

曝沃尔沃C70继任车型最新无伪装效果图

2013-11-04 16:49:5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近日,海外媒体绘制出了沃尔沃C70继任车型的效果图,并表示新车将给予全新Coupe概念车所打造。据悉,新车将采用双门敞篷式设计,并会基于沃尔沃的SPA全新平台所打造。

之前,沃尔沃已经宣布将停止对现款C70的投产工作,下一代沃尔沃C70继任者则将会尽可能快地填补它的位置,其将会基于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沃尔沃全新Coupe概念车打造而成。目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沃尔沃C70继任车型最新效果图。

曝沃尔沃C70继任车型最新无伪装效果图

沃尔沃C70继任车型最新效果图曝光

从效果来看,下一代沃尔沃C70继任车型的前进气格栅、T字型的LED大灯都跟沃尔沃全新Coupe概念车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双门敞篷的设计,这与现款C70相同。

曝沃尔沃C70继任车型最新无伪装效果图

今年9月份已经亮相过的沃尔沃全新Coupe概念车

曝沃尔沃C70继任车型最新无伪装效果图

现款沃尔沃C70车型,采用双门硬顶敞篷设计

曝沃尔沃C70继任车型最新无伪装效果图

现款沃尔沃C70车型

当然这款全新的沃尔沃C70继任者车型最终的推出,还是需要再耐心等上一段时间的,因为沃尔沃当下最紧迫的任务是推出全新的XC90车型(预计明年将会推出),而后沃尔沃还需要在随后推出S80、V70、S60和XC60的换代车型,最后才会轮到这款沃尔沃C70继任者车型。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