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给您看 奥迪RS-5等海外5款新车曝光

二、奥迪全新RS-5 

奥迪(进口) S5

奥迪A5作为一款双门跑车,已经诞生3年了。这款号称“最美的奥迪车”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运动特性。为了彰显其运动的本能,奥迪将推出一款性能版的RS5,这款车型预计将于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奥迪(进口) S5

在正式亮相前,一组官方效果图被曝光。奥迪RS5是继S5后推出的又一款豪华型运动轿跑车。奥迪RS5高性能车型作为RS4的替代车型,其开发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奥迪(进口) S5

全新的奥迪RS5外形足够张扬,张扬的前后杠造型很抢眼。RS的后保险杠与后备箱盖在设计上融为一体。与之前的谍照不同,类似RS6的大口径椭圆形双排气管格外显眼,而从中传出的声音也能证明RS5动力非凡。

奥迪(进口) S5

与之相匹配的是quattro全驱系统和6挡或7挡R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新变速箱将突破老款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扭矩320Nm的限制,能承受高达550Nm的扭矩。

奥迪(进口) S5

奥迪RS5的内饰豪华中不失运动,配置十分丰富。几乎搭载了奥迪所有的舒适配置,车内大量的采用了碳纤维装饰面板,营造精致轻量化的运动空间。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