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给您看 奥迪RS-5等海外5款新车曝光

今日正逢正月十五,大家团圆在一起,在这里首先祝大家元宵节快乐!正月十五是个团圆的日子,在此时为您献上几款将上市的新车型,其中包括2011款宝马新5系法拉利599-GTO、奥迪RS-4等,不知它们是不是您所期待的车型。这几款车各有特色,宝马全新5系在舒适及操控方面完全超越自我,将平衡升华到更高点;奥迪RS-5作为一款性能轿车,将淋漓畅快的驾驶快感完全带给所有人!而日产所带来的新车型Micra则重新诠释了家用代步车,将低耗能、高动力、大空间、舒适性更好统一。而其余几款车也各有亮点,每款车的外观内饰解析为您带来更详细的介绍,希望你能喜欢。

一、2011款宝马新5系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在不久前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行的宝马新5系全球媒体试驾会上,新5系项目负责人Hans tietz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5系将于今年的3月20在欧洲市场上市。在上市前期,宝马新5系三厢轿车、旅行版车型的最新谍照再次被曝光。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先期发布的宝马新5系三厢轿车没有任何伪装,而尚未发布的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则进行了相应哦伪装。除了车身尾部进行了伪装外,其车顶部分也用白色及黑色的伪装物进行了覆盖,包括后保险杠以及相应的车身面板。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其后车窗将可能配置hoffmeister kink的设计,尾灯将采用LED灯技术,不过其车灯设计将会与轿车版的设计有所不同。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所搭载的发动机将包括一款3.0L 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25千瓦;另一款为输出功率为300千瓦的4.4双涡轮V8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扭矩可达540牛.米的3.0L 涡轮柴油发动机。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此外宝马将推出的M5旅行版车型所搭载的双涡轮V8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将达到420千瓦。新车型还将配置8速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目前,尚没有宝马5系旅行版上市的相关消息,预计这款车型将不会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