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给您看 奥迪RS-5等海外5款新车曝光

今日正逢正月十五,大家团圆在一起,在这里首先祝大家元宵节快乐!正月十五是个团圆的日子,在此时为您献上几款将上市的新车型,其中包括2011款宝马全新5系、法拉利599-GTO、奥迪RS-4等,不知它们是不是您所期待的车型。这几款车各有特色,宝马全新5系在舒适及操控方面完全超越自我,将平衡升华到更高点;奥迪RS-5作为一款性能轿车,将淋漓畅快的驾驶快感完全带给所有人!而日产所带来的新车型Micra则重新诠释了家用代步车,将低耗能、高动力、大空间、舒适性更好统一。而其余几款车也各有亮点,每款车的外观内饰解析为您带来更详细的介绍,希望你能喜欢。

一、2011款宝马新5系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在不久前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行的宝马新5系全球媒体试驾会上,新5系项目负责人Hans tietz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5系将于今年的3月20在欧洲市场上市。在上市前期,宝马新5系三厢轿车、旅行版车型的最新谍照再次被曝光。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先期发布的宝马新5系三厢轿车没有任何伪装,而尚未发布的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则进行了相应哦伪装。除了车身尾部进行了伪装外,其车顶部分也用白色及黑色的伪装物进行了覆盖,包括后保险杠以及相应的车身面板。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其后车窗将可能配置hoffmeister kink的设计,尾灯将采用LED灯技术,不过其车灯设计将会与轿车版的设计有所不同。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所搭载的发动机将包括一款3.0L 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25千瓦;另一款为输出功率为300千瓦的4.4双涡轮V8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扭矩可达540牛.米的3.0L 涡轮柴油发动机。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此外宝马将推出的M5旅行版车型所搭载的双涡轮V8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将达到420千瓦。新车型还将配置8速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目前,尚没有宝马5系旅行版上市的相关消息,预计这款车型将不会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二、奥迪全新RS-5 

奥迪(进口) S5

奥迪A5作为一款双门跑车,已经诞生3年了。这款号称“最美的奥迪车”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运动特性。为了彰显其运动的本能,奥迪将推出一款性能版的RS5,这款车型预计将于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奥迪(进口) S5

在正式亮相前,一组官方效果图被曝光。奥迪RS5是继S5后推出的又一款豪华型运动轿跑车。奥迪RS5高性能车型作为RS4的替代车型,其开发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奥迪(进口) S5

全新的奥迪RS5外形足够张扬,张扬的前后杠造型很抢眼。RS的后保险杠与后备箱盖在设计上融为一体。与之前的谍照不同,类似RS6的大口径椭圆形双排气管格外显眼,而从中传出的声音也能证明RS5动力非凡。

奥迪(进口) S5

与之相匹配的是quattro全驱系统和6挡或7挡R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新变速箱将突破老款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扭矩320Nm的限制,能承受高达550Nm的扭矩。

奥迪(进口) S5

奥迪RS5的内饰豪华中不失运动,配置十分丰富。几乎搭载了奥迪所有的舒适配置,车内大量的采用了碳纤维装饰面板,营造精致轻量化的运动空间。

三、日产换代Micra

东风日产Micra

下月将拉开帷幕的日内瓦车展是众多新车首次亮相的最好机会,日产将在车展期间带来Micra车型的下一代紧凑车,早前已经有相关的假想图片曝光。据悉,这款车是在日产全新V平台基础上开发的(V代表的是“多功能”)。这款新车将更轻,座舱空间也将更大,同时还将推出一款Micra的MPV版车型,这款MPV车型将于2011年底取代备受欢迎的Note。

东风日产Micra

动力方面,新款车预计会搭载新的1.2升三缸引擎和新的CVT变速器,以便使燃油经济性达到最大化,日产声称拥有的NVH水平相当于四缸,其二氧化碳的输出量将低于120克/公里,同时燃油经济性将高达60 mpg。新款Micra还将会装备一个制动-起动系统。

东风日产Micra

从图片上看,新车的尺寸很MINI,前格栅和大灯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变。目前,在欧洲上市的Micra在日本称为“March”。主要的对手有福特嘉年华和雪铁龙C2 VTR,欧洲的三门版车型售价在7.4万元人民币左右。这款车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后将会在4月份登陆泰国,秋季将在欧洲上市。

东风日产Micra

除此之外,这款车还将登陆全球150多个国家,国内Micra的上市时间预计不会和国际市场同步,此前也传出此款车国产的消息,但具体上市时间预计会在2011年左右,售价在7万元上下。

五、2012款现代Veloster 

今日,我们从国外媒体得到了一组2012款韩国现代Veloster轿车的照片,谍照是该车在瑞典冬季结冰湖天气测试时所被捕获的。

从车身侧面及B柱的位置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车是四门版或五门版。这款车的外观沿袭了第四代伊兰特的造型,也更像是现代伊兰特旅行版。由于之前的三代伊兰特车型在每个设计中都长达了5年的产品延伸,目前在生产的为第四代伊兰特,所以这很可能是2011款年或2012款的汽车模型试验原型。

然而,根据一个先前短轴距版本的谍照来看,我们更加相信这是Veloster的四门或五门版本车型。这款车型是根据2007年法兰克福汽车展示会的Veloster概念车演变而来。

另据透露,在动力部分,Veloster将搭载一款1.6L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燃油经济性约为17公里/升,此外还有一款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变速器方面可选择配备双离合变速器。

现代Veloster的最新消息我门还会进一步追踪,请您继续关注,因为这个故事有可能会更为有趣的。

法拉利 599 GTB

搭载V12发动机的法拉利599是一辆旗舰超跑,在法拉利599 GTB Fiorano推出不久后,疯狂的法拉利工程师们又推出了一款更“凶猛”的新车型,法拉利599 GTO。近日,这款新车的路试谍照被曝光。

法拉利 599 GTB

全新的法拉利599 GTO在外形上与先期推出的法拉利599 GTB相比变化并不大,被曝光的法拉利599 GTO在前后杠以及侧围处进行了重点伪装。另外,车顶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后部增加了更大的扰流板,采用了新款的轮毂。

法拉利 599 GTB

全新的法拉利599 GT搭载源自599 GTB Fiorano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5千瓦(690马力)转速最高可达9000转!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599 GTB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可达350公里每小时。

法拉利 599 GTB

这款新车预计售价为34万欧元(折合人民约为315万),全新的法拉利599 GTO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届时,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可能还会充当“试车手”在赛道上测试这款法拉利的全新旗舰。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