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给您看 奥迪RS-5等海外5款新车曝光

五、2012款现代Veloster 

今日,我们从国外媒体得到了一组2012款韩国现代Veloster轿车的照片,谍照是该车在瑞典冬季结冰湖天气测试时所被捕获的。

从车身侧面及B柱的位置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车是四门版或五门版。这款车的外观沿袭了第四代伊兰特的造型,也更像是现代伊兰特旅行版。由于之前的三代伊兰特车型在每个设计中都长达了5年的产品延伸,目前在生产的为第四代伊兰特,所以这很可能是2011款年或2012款的汽车模型试验原型。

然而,根据一个先前短轴距版本的谍照来看,我们更加相信这是Veloster的四门或五门版本车型。这款车型是根据2007年法兰克福汽车展示会的Veloster概念车演变而来。

另据透露,在动力部分,Veloster将搭载一款1.6L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燃油经济性约为17公里/升,此外还有一款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变速器方面可选择配备双离合变速器。

现代Veloster的最新消息我门还会进一步追踪,请您继续关注,因为这个故事有可能会更为有趣的。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