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进口车测试 » 变形金刚 试驾2010款雪佛兰大黄蜂(图)

变形金刚 试驾2010款雪佛兰大黄蜂(图)

2009-07-03 13:4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范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在经历了无数的谍照、推测、图片曝光和大量的对比之后,我们终于试驾了2010款雪佛兰大黄蜂。现实真的与宣传的相符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售价22995美元、搭载V6发动机的2010款雪佛兰大黄蜂LS可输出304马力的动力,动力输出几乎与搭载V8发动机的2010款福特野马GT一样高。而426马力的2010款雪佛兰大黄蜂SS售仅仅30995美元起,我们对通过这款新肌肉车的最初印象非常好。它比其竞争对手更快,这得益于该车比道奇挑战者更加苗条的外形和比2010款野马更加不普通的外观设计。2010款大黄蜂也更加节油,V6发动机可达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17 mpg城区/29 mpg速路的燃油经济性,而V8发动机在装备档位略高的自动变速箱时可达到16/25 mpg的燃油经济性。

但是这款大黄蜂应该被关注得更多而不仅仅是数据,这是因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它是基于09款庞蒂克G8 GXP设计的。我们去年11月试驾09款庞蒂克G8 GXP时,我们简直无法相信一款售价仅为4万美元的庞蒂克却很像宝马E39 M5,但是更优一些。这一印象是试驾体验后的结果,不仅仅是对415马力源于Corvette LS3 V8发动机的感觉,因为该车似乎拥有能读懂你情绪的微妙能力,然后会以比我们所想象快得多的速度做出反应。简而言之,G8 GXP首先是一款操控性很好的车型,然后才是一辆肌肉车,而且能够以4.7秒的时间从0加速至60英里/小时。

基于升级版的G8 Zeta平台(这里称之为Zeta II)设计,由于将前轮向前移了6英寸,然后将A柱向后移了3.5英寸以打造一个更的引擎罩和为使引擎罩更低而选择的新前悬,因而新款大黄蜂的轴距缩短了2.5英寸。与福特野马不同,大黄蜂的悬挂也是完全独立的。V6发动机配备的是通用的FE2可调式悬挂装备包,而搭载V8发动机的SS车型配备的则是标准的FE3。在轮毂方面,基础的LS车型所采用的是比GXP车型要小的18 x7.5英寸轮毂,而SS车型采用的是标准且巨大的20x8英寸前轮鼓和20x9英寸后轮毂。G8 GXP采用的是19x8英寸的轮毂。SS车型大多数的标准配备都可以选择运用在V6车型上。

所有这些改变以某种方式转化成了如此不可思议的试驾体验:事实上,大黄蜂SS在绕著名的纽博格林赛道行驶时行驶一圈所用时间比G8 GXP快了11秒。G8 GXP完全将你融合在驾驶过程中,使你能够从底盘榨出最大的动力,而大黄蜂SS没有寻求让驾驶者成为其综合体的一个关键部分。这使得这款经典的美国肌肉车误把抓地力与操控性混淆在了一起。将两车挂在第二或第三档位进行90度的转弯时,庞蒂克会鼓励你利用你的右脚和流畅的转向性来探究后轮胎粘附力的极限,而雪佛兰却会减速。

外观设计

2010款雪佛兰大黄蜂的外形设计非常成功。新款大黄蜂的外观展示出了一种在其他任何车型领域都将会很可笑的自信。我们的副驾驶询问通用的一名工程师新款大黄蜂是否增加了“长度或尺寸”时,他的直接反应是,“他增加了机会”。真的吗?是的。G8看起来像是一辆租赁车,拥有漂亮镀铬网孔格栅的cts-v看起来像是一款调谐改装车型,而大黄蜂却准确地实现了巨大的侵略吸引力与更为高端复杂的复古未来主义之间的完美平衡,其复古的未来主义设计在采用完全当代的全新形式的同时成功地融合了原始的传统设计。

在我们最近试驾的性能车当中,09款Corvette ZR1是我所试驾过的最好的车,556马力的凯迪拉克cts-v是一辆绝对出色的性能轿车,而驾驶G8 GXP的体验在之前已经提过了。因此,大家可能会吃惊于雪佛兰的这款肌肉车不符合这些驾驶标准。当然它也非常之快,但是它无法像上述车型所做到的那样非常完美地利用其性能。当然,它也没有那么公然地挑战习俗,在你驾驶它时,你会发现如同你所期待的,它还是一辆非常不错的大黄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