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孙红雷成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首位车主

孙红雷成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首位车主

2014-01-13 09:44: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英雄唤英雄  银幕硬汉找到属于自己的“钢铁伙伴”

当红明星孙红雷成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首位车主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银幕硬汉、侠骨柔情真汉子、纯爷们,说的是当红影视明星孙红雷;

人类忠实的钢铁伙伴、大黄蜂,男人的大玩具,指的是风靡全球的“纯正美国肌肉跑车”代言雪佛兰Camaro科迈罗。

回看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变形金刚限量版暨2012款Camaro科迈罗正式上市,国内首个2012款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的车主也当场产生,他就是有“银幕硬汉”之称的当红影星孙红雷!当镜头定格在洋溢着自信与个性张力的孙红雷与来自塞伯坦星球的“肌肉型男”科迈罗同台亮相时,在场所有人都由衷地感慨,“那真是属于他自己的‘钢铁伙伴’”!

孙红雷成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首位车主

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副总经理陈睿奇现场授予

孙红雷变形金刚限量版车钥匙

孙红雷成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首位车主

孙红雷现场接受“大黄蜂”车模

现场,孙红雷饶有兴致地回答了主持人查可欣和记者提出有关他与车的问题。

孙红雷成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首位车主

孙红雷现场展示首枚变形金刚限量版Camaro车钥匙

孙红雷成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首位车主

1、您现在开什么车?

A:平时开得比较多的是SUV,但更喜欢跑车,特别是个性鲜明的跑车,比较喜欢象大黄蜂这样的具有传奇色彩的车型

2、车在您平时生活中扮演什么角色?

A:象一个老朋友,彼此熟悉和理解,能释放自我的空间,忠诚相伴的兄弟。

3、您开过大黄蜂了么?

A:还没有,但是看变形金刚长大的,对大黄蜂非常熟悉。我曾经在美国看到过科迈罗,对这部车非常喜爱。一直很喜欢他野性的设计和英雄化的人文色彩,很man,是爷们儿开的车!而大黄蜂在赛道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更证明了他的传奇实力!

4、您为什么喜欢Camaro大黄蜂?觉得Camaro TF版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儿?

A:这世界上有很多极速跑车,奢华的跑车,但如果说最具有人性的跑车,可能只有大黄蜂Camaro了。他应该是很多男人的梦想吧。

我喜欢经得起时间的历练,能够永恒的东西。这一代大黄蜂以复古的设计向第一代致敬,我很欣赏这种执着的精神。而更打动我的是永不磨灭的Camaro灵魂,那是一种深入骨髓的东西,不止存在于他肌肉型的刚强外表。他战车式双座舱设计也让我时刻有战斗的感觉,很给劲儿!刚刚在纽伯格林赛道取得的冠军成绩就是对其高性能传奇的证明和延续。

5、您觉得怎样的人可以驾驭大黄蜂?您与Camaro在哪些地方比较契合?

A:我很喜欢“英雄唤英雄”这句话,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驭大黄蜂,你必须和他心灵相通,型格相近。首先是我喜欢他,其次是我能控制他、理解他!

6、喜欢变形金刚么?

A:当然,大多数男人都喜欢吧,正义、英雄主义是男人永远追寻的心灵归属。

7、大黄蜂的形象已深入人心,Camaro生就一副“英雄”的体魄与灵魂,而在当下,您是如何理解“英雄”的含义?

A:实力、智慧、执着的共存体,他并热衷于自我表现,而是以守护为使命。

8、您成为全国第一位Camaro科迈罗变形金刚限量版车主,有何感想?

A:真的非常高兴我能成为150只限量版大黄蜂当中的第1只!梦想变为现实总是令人激动和兴奋的,有点儿象小时候得到了最想要的玩具。我拿到车之后最想做的,就是开车带着我爸到天安门去逛一逛。希望能多几天时间让我和大黄蜂尽兴地相处,感觉他激发了我去赛道上狂飙一圈的欲望。我还特想开着科迈罗拍一部电影。相信他会成为我最忠诚的兄弟!

孙红雷成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首位车主

孙红雷成为中国首位2012款变形金刚限量版Camaro车主

据悉,此次广州车展上市的2012款科迈罗变形金刚限量版系北美原厂精心打造,在外观和内饰上引入了诸多“变形金刚”主题元素,在中国市场仅限量发售150台。

变形金刚限量版Camaro科迈罗公布售价47.58万元

孙红雷成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首位车主

变形金刚限量版Camaro科迈罗内饰图

孙红雷成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首位车主

变形金刚限量版Camaro科迈罗车身贯穿黑色条幅贴花

孙红雷成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首位车主

变形金刚限量版Camaro科迈罗黄黑双色High-Wing 后尾翼

孙红雷成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首位车主

变形金刚限量版Camaro科迈罗带汽车人标志轮毂盖

孙红雷成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首位车主

变形金刚限量版Camaro科迈罗中央扶手汽车人标志绣徽

孙红雷成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首位车主

变形金刚限量版Camaro科迈罗座椅头枕汽车人标志绣徽

背景资料: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3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等品牌,共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顶级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车、MPV、SUV等细分市场。

2008年,上海通用汽车启动 “绿动未来”全方位绿色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通过科技创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车型,并积极发挥业务链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以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永续发展。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点击便可加入连云港微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孙红雷成为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首位车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