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大黄蜂科迈罗苏州优惠8万元 有少量现车

大黄蜂科迈罗苏州优惠8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4-01-15 10:3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华锋   

大黄蜂科迈罗苏州优惠8万元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雪佛兰苏州东昌雪莱4S店获悉,大黄蜂科迈罗目前优惠8万元左右。销售人员表示,大黄蜂科迈罗店内少量现车,致电详谈还可享受更多优惠。

大黄蜂科迈罗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传奇性能版2012款 45.58 37.58 8.00 少量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 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2。

大黄蜂科迈罗苏州优惠8万元 有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作为大型美式跑车,Camaro科迈罗拥有4837/1917/1362毫米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也高达2852毫米,在同级跑车市场中个头最大。Camaro科迈罗搭载20寸大号铝合金轮毂,将运动与时尚元素武装到底,让“大黄蜂”看起来更显张力,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尽显十足霸气。搭载20寸铝合金轮毂,保证了其富有激情的运动操控性能。

大黄蜂科迈罗苏州优惠8万元 有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科迈罗车内空间充满强烈的智能科技气息。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真皮包裹,并且集成了诸多功能键。左边的功能区主要是集中了定速巡航功能,右边的功能区集中了音响远程控制功能,确保驾驶者良好的人机交互感受。Camaro科迈罗的仪表颇具未来科幻风格。左边仪表显示时速以及水温,中间显示胎压检测等车辆诊断信息,右边仪表盘显示转速以及油箱状态。它搭配先进的幽蓝环境LED照明技术,即使在夜间也会让让驾驶者一目了然,极大提高驾驶安全性。

大黄蜂科迈罗苏州优惠8万元 有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科迈罗搭载全新一代3.6L高性能V6 VVT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15kW,扭矩更是高达366Nm。这个重达近1.8吨的大块头采用4.5连杆后独立悬挂系统,配合轻质的前麦弗逊悬挂;同时,精心调教后的全尺寸后驱底盘,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操控和转向的精准性,运动性能绝不输欧系跑车。

大黄蜂科迈罗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科迈罗是一款美系传奇跑车,目前苏州地区优惠在8万元左右,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